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畅玩街头篮球 公测不删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8 16:39 新浪游戏

  世界首款多人对战的篮球网游《街头篮球》即将公测,运营商天联世纪重申:《街头篮球》公测不删档。

  半个多月前,天联世纪推出了“公测是否删档玩家决定”的投票调查。对于玩家来说,时下有些浮躁的的网游界,炒作和公投已经屡见不鲜;一款网络游戏在内测到公测时,通常都要删档。许多玩家都认为,此次“公测删档”也是“作秀”性质,天联世纪不可能将
删档与否的大权真正的交到玩家手里。尽管如此,喜爱《街头篮球》的玩家,还是纷纷庄严的投出了代表自己意愿的一票。

  《街头篮球》不是一个等级决定一切的游戏,许多玩家都有过打败高级号的经历。游戏现在的服务器,天联世纪也为玩家分成好几个档,01-05级,06-10级,free等等,无论是内测玩家,还是公测玩家也好,都能在一个公平的环境里同场竞技。

  《街头篮球》玩家投票的最终结果显示,大多数玩家都希望公测不要删档,天联世纪真正作到了充分尊重玩家意愿、维护游戏的公平和平衡性,郑重决定:《街头篮球》公测不删档,所有内测玩家的档案都将完整的保留在公测版本里。

  在线人数从内测第一天的15000人,到现在最高突破150,000,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街头篮球》的在线人数翻了10番。尽管游戏如此火暴,《街头篮球》仍将坚持永久免费运营的路线,对喜爱《街头篮球》的玩家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