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王力宏现身嘉游 Flash电影火爆登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8 14:52 新浪游戏

  

王力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之前一直流传着王力宏代言某网站的消息,近日这个传言得到证实,王力宏以及其师弟师妹们(倪睿思、陈刚、韩雪、柯有伦)相继出现在嘉游(www.SEGAme.com)网站里。关于王力宏力挺其师弟柯有伦的新闻一直不断涌现,相信此次二人的再度携手,王力宏将为柯有伦的发展之路又增添一笔新的色彩。

  


王力宏和他的师弟师妹们

  在嘉游的网站里,相继能够看到几位代言人一起拍摄的Flash 电影、MV、CF、照片,同时欣赏到他们的最新音乐。Flash电影中分别包含了王力宏、倪睿思、柯有伦演绎的“无法避及的命运”;韩雪、陈刚奉献的“魔法般的爱情”;以及大结局“永远的记忆”。三段故事分别相继在11月16日、11月26日和12月6日播出。在嘉游网站的开放当日,点击量便一举超过150万人,用户增长量更是连续5天排名世界第一。这样的数据足以证明五位明星代言人带来的影响,他们的人气有多旺,嘉游网站本身也便有多精彩。至于五位代言人在网站上上演的Flash电影究竟演绎得如何,那得要众网民们亲自到网站(www.segame.com)去揭晓了。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嘉游专区

 相关报道
SEGAme活动渐入高潮 大奖不断产生 (2005-11-24 16:21)
活动进行火爆 中奖名单产生 (2005-11-23 10:35)
11月16日 新朋友 新生活 (2005-11-16 13:12)
打造我的嘉游世界 SEGAme封闭内测网站正式开通 (2005-11-08 13:10)
《破坏地带》玩法指南_房间 (2005-11-15 17:24)
《破坏地带》玩法指南_仓库 (2005-11-15 17:17)
《破坏地带》玩法指南_商店 (2005-11-15 17:08)
《破坏地带》玩法指南_大厅 (2005-11-15 16:5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