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骏网携手《挑战》严惩外挂行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8 11:30 新浪游戏

  骏网推广的《挑战》游戏,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和地区的网吧里展开了全面的铺垫工作。随处可见的《挑战》海报,让你热血沸腾,许多玩家已经急不可待了。不过,随着《挑战》公测的日渐火爆,一些妄想利用《挑战》目前人气,借助非法游戏辅助程序来实现为自己牟利的人员,不断开始扰乱正常的《挑战》公测游戏氛围。很多玩家向官方举报,发现游戏中出现各类疑似外挂的不正常现象出现。本周骏网也将针对打击外挂举行大型的“反外挂网吧包机活动”,请玩家们关注我们的网站/www.junnet.cn,了解更多《挑
战》动态。

  《挑战》官方经过安全技术人员的紧密监察,已经通过近期的游戏更新补丁最大限度地屏蔽了外挂程序,但依然希望广大的用户可以自重和自律, 以积极的态度来配合官方, 共同营造良好的游戏环境。为了将目前外挂现象扼杀在摇篮中,为广大玩家营造安全,平衡,公正的游戏环境,官方特此严正申明如下:

  我们将封杀一切针对《挑战》的非法外挂程,并对使用,制造,传播外挂程序者进行最为严厉的惩罚!官方警告外挂程序制造者,立即停止此类行为,如执迷不悟,官方将借助法律手段来维护《挑战》游戏的环境!同时,对于使用非法外挂而造成玩家自身的任何损失,《挑战》官方将不予赔偿!

  依据《挑战》玩家处罚条例:

  第一条:当发现玩家具有以下行为时,包括:侵入、拦截、破坏、修改游戏程序以及宣扬、叫卖或使用任何未经官方允许运行的外挂程序)。 经《挑战》游戏管理人员核实后将立即给予该玩家帐号永久停权处理,并删除游戏角色。

  第五条:使用外挂或散布外挂 (含自动练功及一切可能造成游戏内不正常现象发生, 破坏游戏平衡性的程序软件)。 经《挑战》官方管理员查证属实,帐号永久停权,并删除游戏角色。

  官方将严格执行以上《挑战》玩家处罚条例,请正在使用非法游戏外挂的玩家立即停止违规行为,并主动联系官方客服,避免造成更大的恶劣影响。官方告诫正在准备使用外挂的玩家,请自律自重,务必悬崖勒马,打消使用外挂的念头。

  与此同时,官方近期还收到玩家的报告,痛诉自己因为外挂程序上当受骗的经历!官方安全技术人员通过软件解密,发现目前针对《挑战》游戏的外挂程序中大部分都暗藏计算机病毒,黑客木马程序,严重威胁使用者的个人计算机安全性。甚至部分外挂还存在诱骗玩家付费使用的欺诈行为!请各位玩家高度警惕《挑战》外挂程序,远离外挂程序!

  《挑战》游戏环境需要官方与玩家携手维护,我们将竭力封杀抵制外挂,惩治外挂制造,使用,传播者。也请各位《挑战》的玩家能支持官方的决定,从自身做起,抵制外挂,举报外挂,依靠自己的行动和官方一起来捍卫属于大家的《挑战》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