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骄II》三大BOSS揭密之:怨念傀儡(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6 10:24 新浪游戏

  《天骄II》以战国时期为游戏背景,通过细腻的场景和深厚的游戏内涵,为我们铺就了一幅气势磅礴的战国史诗画卷。近期,经过目标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现有版本即将更新至v120。升级后的版本将增加62种职业子技能、新的场景、任务和BOSS等前所未有的内容。

  作为此次新版本开放的3大BOSS之一,“怨念傀儡”位于新场景冒险地宫深处。地宫内地势复杂,充斥着许多前所未闻的妖兽。为了找到传说中的“怨念傀儡”,玩家们需要深
入地宫第一层“五行困妖阵”的外阵,经过一个个迷宫,并战胜路上遇见的众多怪兽,才能够来到BOSS“怨念傀儡”所在的长恨间。

  当然,探险并不是玩家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新版本增加的地宫五大任务之一,也必须战胜“怨念傀儡”才能够完成。这么难对付的BOSS,自然不会亏待我们啦,钱币、特殊材料,还有声望都有几率从BOSS处获得!建议玩家们组队前往,赢得奖励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天骄II》中深厚的团队友情。

  附:《天骄II》三大BOSS之一怨念傀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