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山河》激活码发放 客户端下载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6 10:13 新浪游戏

  2005年底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武侠网络游戏大作06版《海天英雄传》之《山河》的1.0版客户端下载和内测激活码发放于25日上午10点正式开通啦!

  并且,好消息让大家“

连连看”:《山河》的内测时间已经锁定:2005年12月5日,这一天,将成为所有玩家揭开《山河》神秘面纱的一天!

  如果你还在网络游戏中寻找真正的武侠精髓,那么你必须走进《山河》!这里包容了太多你梦想能够亲身体验的江湖元素!《山河》是一款成熟的游戏,相信能给大家带来更新鲜,更真实的体验侠义快感!内测将持续七天,这七天的火爆测试也许将让您终生难忘!

  近日,众多玩家都纷纷来电来信询问索取获得账号的时间、地点和方法。在此,诺亚信息十分能够体谅玩家的急迫心情,也想方设法解决玩家的各种要求和困难。

  为了满足更多希望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山河》的玩家的要求,我们将以不同的方式发放内测激活码。由于内测激活码数量有限,还请各位玩家提早参加我们举办的相关活动,以便早日领略武侠世界的魅力哦!

  详细的激活码领取资讯请关注:shanhe.njoys.com/huo1/jhm.htm

  《山河》1.0版客户端现在已经开放下载,官网已经公布了《山河》客户端的下载地址,请访问:shanhe.njoys.com/ko.htm。但是请已经领取到激活码的玩家不要着急,《山河》的激活功能将在12月2日正式开放,届时您将可以畅快的进入《山河》的大气江湖世界!

  目前,由于玩家下载热情高涨可能会导致下载点的拥堵现象,诺亚信息将会陆续开放其他的下载分流。建议大家可以分别选择不同的时段和下载点下载,如大家遇到无法下载或者下载困难的情况可以换其他下载点尝试,或者使用一些下载软件进行下载。

  时不我待,内测激活码有限,先到先得,玩家朋友们切莫错过机会哦,《山河》正在期待你的光临!最后,在此提请广大玩家和用户朋友注意及时准备好《山河》1.0版的客户端,预祝各位游戏愉快!

  虚拟网游,真实江湖,尽在06版《海天英雄传》之《山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天英雄传专区
新浪游戏 海天英雄传论坛

 相关报道
注册《山河》赢取大侠奖活动23日开启 (2005-11-23 15:23)
大事件 邮件携带贵重物品 (2005-11-22 14:23)
逸海情天周年庆 比武抽奖双重喜 (2005-11-02 17:57)
海天江湖大门开 诸多好事连连来 (2005-11-01 09:39)
《海天英雄传》25日在新加坡开始公测 (2005-10-26 09:15)
海天新版本 让真实江湖更上台阶 (2005-10-09 14:28)
加入海天VIP新行动 做真正的游戏主人 (2005-09-29 17:31)
又是金秋佳节至 充值送礼开门红 (2005-09-22 15:0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