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反恐炸弹人再演警匪大战 > 正文
反恐诸葛亮 领你炸弹战斗入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5 17:11 新浪游戏

  孔明有言——天时+地利+人和!此三项是取胜的三大关键因素,上一篇中我们曾介绍过有关的战术配合及单人模式的战斗技巧问题,今天我们要看看地利的重要性拉!地形应该算是《反恐炸弹人》创新之一,比以往游戏有了更新的进步。

  《反恐炸弹人》中的地图与其他炸弹类游戏最大的不同就是其是3D的地图。一改往日那种呆版的2D地图,全方位的战斗视角,可以使人上上下下自由运动,颈项是人的弱点部
位,如果限制了这个部位的转动,视觉范围就会相对地减少,360全方位的3D视角,让你在作战时,能眼观四方,随时应变。

  每个地图都统一了游戏的个性特点——可爱、搞笑,营造轻松氛围,最有趣的就是除了地形上的不同之外,每个不同类型的地图还都有自己独特的陷阱和机关等,这些机关和陷阱除了能在玩家为难的时候"整"玩家一把外,更多的时候它是为玩家提供了有效的屏障和保护措施。因此如何有效地利用地形,借助地形的特点和地图上的机关陷阱等来更好的躲避炸弹并且努力将炸弹丢到敌人旁边,这就要玩家自己去好好体会、琢磨啦!如果在游戏中不会借助地形特点和陷阱机关来作战,是很难在游戏中获得胜利的哦!因此那些"炸弹人菜鸟"们可要努力再努力啦!

  抓住你能抓住的有利强势,充分展现3D效果的魅力,让我们来比拼杀敌的乐趣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反恐炸弹人再演警匪大战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