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巨量本土化任务 构建精彩《大唐风云》游戏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5 16:25 新浪游戏

  一款经典网游,不应只有精美华丽的游戏画面,又或是动人勾魂的声效音乐,更应有大量精彩生动的任务系统作为玩家在游戏中发展的主线。《暗黑》和《荣誉勋章》等单机游戏的成功也证明众多的精彩任务对游戏成功的决定性价值。如何漂亮地用任务体系掩盖人与数字程序交互的冰冷枯燥,让人在游戏时具有强烈的真实感?这是衡量新兴网游的重要标准之一。

  大唐盛世令人景仰,隋唐英雄事迹令人神往,《大唐风云》作为中国首款大型全3D历史玄幻民族网游,在游戏中设置了庞大的本土化任务系统,为玩家构建了一个精彩的原汁原味的大唐游戏世界。中国浓厚的历史文化在游戏中任务化的引入,让玩家从初入游戏的新手阶段到晋升成为骨灰级的高手阶段,都能在游戏中接到适合自己的任务,不会因为失去指引而陷入无休止地打怪和PK的怪圈中,让升级淡化到最低。

  在《大唐风云》中,游戏任务主要分为门阀任务、圣魔任务、支线任务和跑环任务四大体系。由于整个任务体系的内容极为庞大,在此文中只能就整个任务体系的构成作一简单介绍,在今后的任务攻略中,将会向玩家一一详细介绍。

  门阀任务有四个分支:李阀任务、宋阀任务、寇仲阀任务和宇文阀任务。在玩家加入门阀以后,就可以向游戏NPC接到这些任务,每个门阀拥有60个事件任务。

  圣魔任务分为圣和魔两个分支,玩家加入圣魔以后可以接受任务,圣魔各30个任务。

  支线任务分为五个分支。地图支线,每个大城各20个支线任务,每个小城各10个支线任务,玩家可以在城里接受任务;圣魔支线,新手刚来到圣魔时接的任务,主要是为了了解圣魔的历史和圣魔人物的关系,各5个圣魔支线任务;技能支线,主要是几个关键技能的节点,需要完成任务才可以学习技能,总共20个技能支线任务;新手帮助任务,新手刚进入游戏时接的任务,主要引导玩家熟悉游戏,加入圣魔关系等,每个新手帮助任务各6个事件;新手村支线任务,主要帮助玩家熟悉新手村野外场景,每个新手村各6个支线任务。

  跑环任务,共分为三个支线。人物成长智力类任务,作为升级智力线的任务,属于循环任务,必须玩家完成数个地图支线任务才可以开启,共设定了4套循环任务,分别是:杨公宝藏,换日大法,少帅精兵,天下一统;跑钱类任务,四大主城镖局所接的玩家跑钱任务;加声望类任务,主要是7个江湖势力的声望任务,每个势力一系列任务,主要帮助玩家提升声望。

  上千个本土化任务构成了《大唐风云》游戏的主任务体系。玩家能够从这些任务中得到很多意外的游戏奖励,在不经意之间获得了经验值或道具,同时也融入了整个游戏世界之中,甚至可能成为无形任务中的一个角色。而且,这些任务中所蕴涵的浓浓的中国

传统文化,也能让玩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中华文化带来的巨大冲击和震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