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FPS网游《HUXLEY》预计明年夏天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5 13: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FPS网游《HUXLEY》预计明年夏天内测
分兵协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FPS网游《HUXLEY》预计明年夏天内测
粗犷的武器

  网禅(WEBZEN)开发中的FPS网游《HUXLEY》预计在2006年夏天与大家见面。

  网禅(WEBZEN)正在开发中的PC与Xbox360两种版本的网络FPS游戏《HUXLEY》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虽然以MMO形式制作的游戏不多,加之Xbox360平台,更是得到了业界与玩家的瞩目。对此,玩家与媒体也提出“开发出的《HUXLEY》是否真的能拥有被CGW等著名国际游戏杂志赞誉的质量”的质疑。

  因此,《HUXLEY》参加这次在韩国进行的G*STAR展就更加有意义了。这次公开的《HUXLEY》视频描写的是外界生物与人类抗衡的内容与E3展时的视频。

  《HUXLEY》的Kijong Kang 技术总监表示,“《HUXLEY》正在同时开发PC版和XBOX360版本。虽然是FPS的游戏方式与世界观,但PC版本中玩家可以进行网络上的对垒,而XBOX360版本中,一个人也可以进行游戏。

  《HUXLEY》的开发中直接聘请了UNREAL系列著名的设计师 Sedric Fiorene等。这一系列举措都是为了制作国际水准的FPS游戏。

  《HUXLEY》是一款大型的网络(MMO) FPS游戏。如,玩家聚集在与MMORPG游戏中的与村庄同样概念的城市里,相互沟通,并享受游戏。《HUXLEY》中玩家将通过以城市为中心完成各种任务及上百名玩家一起进行大型战争得到武器和技能,提高角色等级。

  《HUXLEY》将在明年E3展上公开试玩版本,并在明年夏天进行内测

  XBOX360版本推出还没有确切的时间,预计在2006年的冬天开始出售。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台服《飘流幻境》放出最后千组封测号 (2005-11-25 12:46)
魔法历代记Beta测试在即 怪图放出 (2005-11-24 13:27)
《英雄旅程》坐骑带给你另类战斗体验(图) (2005-11-24 13:25)
《编年史》清道夫搜寻 得测试帐号 (2005-11-23 13:36)
飘流幻境OL台服封测 体验荒岛求生 (2005-11-21 16:28)
《黑暗纪元》1级小号给龙贴标签大赛 (2005-11-21 15:35)
期待网游《曙光OL》台服12月底封测 玩家变化人与兽 (2005-11-21 14:12)
网游《古惑仔之义》14日香港正式公测 (2005-11-18 15:57)
后启示录风格网游《堕落星球》访谈 (2005-11-18 11:3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