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骄II》新版本惊现三大终极BOSS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5 11:31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目标《天骄II》全新的V120版本不久后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新版本包括的62种子技能,前所未有的冒险任务,新的坐骑以及新的地图等等内容,令《天骄II》世界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

  “怨念傀儡”、“地宫守护者”和人形怪“邵讳”将是此次新版本中登场的三大最强BOSS。由于此次新版本中的新职业套装以及史诗坐骑等大部分内容,都是建立在地宫冒险基础上的。因此,这样三位重量级的怪物将坐镇地宫深处,迎接各位探险的旅者。

  3大BOSS现身《天骄II》,这意味着我们的玩家不得不认真起来,挑战这些盘踞在地宫内部的怪兽了。届时,玩家们除了能够在紧张的战斗中体验盗团队冒险的重要性,真正的勇者更将从这些妖魔身上获得不非的奖励。

  附:《天骄II》3大终极BOSS图片

  

  图1 怨念傀儡

  

  图2 地宫守护者

  

  图3 人形怪邵讳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