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官方公告第一批外挂玩家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5 10:05 新浪游戏

  针对当前《挑战》游戏中,发现了有人利用游戏非法外挂侵害玩家利用的现象。官方已经通过近期的游戏更新补丁最大限度的封杀外挂程序,同时我们严正申明:

  我们将封杀一切针对《挑战》的非法外挂程,并对使用,制造,传播外挂程序者进行最为严厉的惩罚!官方警告外挂程序制造者,立即停止此类行为,如执迷不悟,官方将借助法律手段来维护《挑战》游戏的环境!对于使用非法外挂而造成玩家自身的任何损失,《挑
战》官方将不予赔偿!

  以下公布第一批查处使用外挂程序的违规玩家名单,按照《挑战玩家违规条例》中的第-,五款规定,违规账号将在相关游戏区被封停,相关的所有角色等游戏信息均会被清空。

  上海1

  大便天上地下

  建起帝国

  么么小

  你是猪头

  上海2

  干丝黄豆

  美女中介者

  一天一日

  我爱小宝宝

  上海3

  suckmydick

  熊猫眼圈

  灭你一只手

  上海4

  臭鸡蛋在飞

  kingoffighter

  一刀就见血

  迦楼罗

  浙江1

  我性狂野

  操你丫的

  宝宝军团

  湖南1

  刀尖淌血

  起码我骑马

  刀过不留痕

  广东1

  iloveyou小梅

  一夜骑士

  肥马轻裘

  广东2

  官人我还要

  kneeldown

  四川1

  靖国神厕

  养条小狗叫小犬

  外挂总代理

  12月的肖邦

  四川2

  兵不血刃

  雾非花

  网通1

  搞到底

  剑霸

  kisseverybodynotouch

  网通2

  红袖添香玩挑战

  找秦可卿当儿媳妇儿

  kickass

  网通3

  你妈贵姓阿

  耐久男

  网通4

  猛男要挑战

  firefox

  nightmare

  网通5

  老子不鸟你

  寂寞少妇

  网通6

  侠之大者

  aboxofchocolete

  百战刀

  堕落到底

  之后,官方会定期将所封停的外挂使用者名单公布。我们将会加强查处力度,希望各位《挑战》玩家踊跃举报外挂使用者,传播者,制造者。官方忠告目前仍在使用,和计划使用外挂程序的玩家,请自律自重,务必悬崖勒马,马上停止这一恶劣行径,否则将受到严惩!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近期还收到玩家的报告,痛诉自己因为外挂程序上当受骗的经历!官方安全技术人员通过软件解密,发现目前针对《挑战》游戏的外挂程序中大部分都暗藏计算机病毒,黑客木马程序,严重威胁使用者的个人计算机安全性。甚至部分外挂还存在诱骗玩家付费使用的欺诈行为!请各位玩家高度警惕《挑战》外挂程序,远离外挂程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