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封神》cosplay上海地区玩家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5 10:02 新浪游戏

  由上海米果联合各大媒体举办的的真封神俊男美女摩拳擦掌——四大职业cosplay代言人评选正式拉来帷幕以来,上海赛区经过长达一周的筛选,其入围选手已经于今日揭晓。

  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四名俊男美女的英姿容颜吧!

  风舞者:

  

  角色名称:魔女陛下

  所在服务器:华东一区-灵隐

  狂战士:

  

  角色名称:慕容忧

  所在服务器:西北电信-敦煌

  神传道士:

  

  角色名称: 我爱飞猪

  所在服务器:上海米果1-黄龙

  邪灵术士:

  

  角色名称:々逍遥々

  所在服务器:华东1区朝阳

  这四名入围玩家将在11月26日,真封神之英雄聚首万里行——上海聚会现场进行cosplayshow,各位前来现场的玩家可以一饱眼福啦!

  活动现在还在继续进行,全国各大城的cosplay仍在火热评选,欢迎广大玩家们参与,说不定最适合的人选就是你哦!报名网址:点击进入

  参赛方式:

  1、 玩家根据参赛表格要求填写本人详细资料,必须包括以下几项:身高,体重,联系方式,地址。所有资料只作投票评选。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米果。

  2、上传至少一张个人照片(生活照艺术照均可)

  注:2005年11月19日(星期六)16:00时正照片上传系统和投票系统准时开放。

  评选方式:

  由玩家投票评选最上镜的MM入围我们的cosplay表演。

  11月23日上海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11月30日重庆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12月01日广东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12月07日山东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12月14日辽宁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12月15日陕西地区四大职业cosplay的评比揭晓。

  奖项设置:

  1、(各赛区)最佳风舞者一名

  2、(各赛区)最佳神传道士一名

  3、(各赛区)最佳邪灵术士一名

  4、(各赛区)最佳狂战士一名

  5、(各赛区)入围奖各职业前三名

  奖励办法:

  1、最终获胜的玩家,将由上海米果进行培训包装,成为真封神该区域的职业代言人;

  2、最终获胜玩家将获得由米果公司提供价值30元的点卡10张和37级蓝色衣服;

  3、入围前三名的玩家将有机会参与真封神玩家各地玩家大聚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相关报道
11月24日最新城主奖励名单气揭晓 (2005-11-24 15:20)
真封神之英雄聚首万里行 全国玩家大招募 (2005-11-23 14:10)
《真封神》职业cos代言人火热评选 (2005-11-22 17:18)
不用进排行冲级也得奖 真封神点卡大放送 (2005-11-22 15:52)
做《真封神》城主 点卡装备滚滚来 (2005-11-22 14:05)
《真封神》之英雄聚首万里行——上海行 (2005-11-21 12:37)
真封神四大职业cosplay代言人评选 (2005-11-21 09:25)
《真封神》新服活动大奖揭晓 经验继续翻翻 (2005-11-18 16:3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