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北美《天堂2》举办搞怪南瓜生长大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6:09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北美消息: 今天《天堂2》又宣布了一个非常搞怪的竞赛活动——南瓜生长大赛。为了让你的南瓜生长,你必须从怪物身上收集特别的神酒才行。

  活动背景:

  在旅行的时候,象牙塔的伟大魔法帮助了一个可怜的受了伤的小精灵,这个小精灵的腿部伤的很厉害。为了感谢他的救命之恩,这个小精灵给了他一个特殊的礼物,大家是不是已经猜出来了,这个特殊的礼物就是一南瓜种子。从此以后,种子的生长就给他带来很多烦恼,因为种子的生长需要夜以继日的给与它神酒做养料。

  因为不想让感激他的小精灵生气失望,所以魔法师一直没有把种子扔掉,魔法师命令他的手下走到这片土地的各个角落,让他们把这些种子给任何可以为它们提供养料的人,让他们抚养种子成长。所有给种子提供神酒把种子养大的人都有可能获得头等奖励。

  活动管理员:分别安排在亚丁和爱尔摩村庄。

  神酒获得方式:世界任何怪物都会掉落神酒,打到后就可以用这些神酒去活动管理员那里换取南瓜种子。种了一个种子后,给它提供足够的神酒它就会茁壮成长了。如果在南瓜长成熟之前碰伤它,它就会因为缺乏营养而枯萎。所以要小心点。

  活动奖励:一旦南瓜长好了,你就可以把它打破获的特殊奖品。奖品可能是魔法药,护具和武器强化卷轴,等级水晶,灵魂水晶灯等。你必须努力工作尽快打开南瓜,否则南瓜就会消失。

  大南瓜只有用慢性纪念品武器才能打开,并且需要很多人手。需要的东西可以在活动管理员那里买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直击5VS5:亚丁情报员多角度热报 (2005-11-24 11:53)
天堂II电信绿服49服12月9日开启 (2005-11-24 09:15)
天堂II第四章最新怪物画面公布(组图) (2005-11-23 14:36)
《天堂II》5VS5双服PK赛决出8强 (2005-11-22 14:26)
天堂奥斯卡点燃热潮 玩家推出原创教程 (2005-11-21 16:54)
四章动画精彩回放 王者归来揭开天堂新视点 (2005-11-18 11:59)
天堂II奥斯卡投票开启 首期获奖者公布 (2005-11-17 09:16)
挑战极限 北美《天堂2》大肆屠龙(图) (2005-11-14 10:0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