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 正文
RF点燃华丽机甲风暴 佳绩频传席卷全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5:36 新浪游戏

  《RF Online》,韩国游戏大厂CCR公司耗资80亿韩元重金打造的新概念网游,在世界各地都风靡一时。近日,在菲律宾再暴新闻:上周末在菲律宾开始公开测试的RF,在公测当天同时在线人数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

  作为一款初问世即获韩国年度最佳网络游戏奖的重量级巨作,RF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代理全面展开并佳绩频传,可谓处处开花:

  在台湾,无数玩家痴迷于这款巧妙融合了科幻机甲于魔幻精灵风格的宏大巨作,机甲风潮风靡台海对岸!5月30日台湾收费以来,RF火爆不减!而在香港,运营RF的智冠公司表示,新上市的四款RF产品包陆续传进经销商要求补货的订单,甚至有15家小型经销商持现金至香港智冠要求尽快补货,在对外供货当日晚间首批到货三万套已全数售出!

  在日本,RF交由世嘉(SEGA)公司负责运营,9月1日展开公开测试后马上在全日本范围内刮起一场新网游风暴,10月18日正式收费运营后依然热度不减。CCR公司的相关人员表示:“《RF online》在公开测试期间,日本玩家们表现出了高度的关注,而且与预期中的相同,可搭乘的机器人装备的登场和SF世界观等吸引了众多的日本玩家,使玩家们感受到了《RF online》带来的巨大魅力。

  在欧美,著名的Codemasters公司取得了RF在英国、北美的运营权。而早在北美的RF内测开始之前,北美玩家已经对这款网游巨作表示出高度的关注。在北美著名游戏网站MMORPG的“网络游戏最受期待榜”上,RF已经持续2月身居高位,并一度登顶!这在已经习惯于欧美游戏文化的北美玩家中间,堪称一个奇迹!

  例证不胜枚举。无需过多说明,RF王者魅力尽显。如今,国内的RF在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的运营下,内测已经结束,即将进入公测。敬请期待!

  《RF online》是一款画面精美,并融合了多种游戏元素的MMORPG游戏。它带给你具有震撼力的画面和优美动听的音乐的同时,还让你体验到三个差异巨大的种族之间的战争与荣耀。无论你扮演全机械化酷帅强悍的阿雷克提亚人,还是身材高挑外形俊美的克拉美女;一名冲锋陷阵的战士,还是一名精通魔法的神灵使,都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种族和职业的差异性在RF中表现的淋漓尽致,而成为一个种族的最高领袖或与上千名玩家一同参与晶片战,更将澎湃你的热血,让你拥有无上的荣耀。RF正如同一个拥有魔鬼身材的混血美女,等待着你去感受网络游戏的全新境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