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11月24日最新城主奖励名单气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5:20 新浪游戏

  65级!+7蓝色装备!——城主的至高荣誉!城主争霸活动开始以来,各大服务器城战情况持续火热!等级最高虽然能成为英雄,但不一定能成为一方霸主,或许您并并没有在排行榜上留下您的名字,但是你统率着一个强大的诸侯国占领着城池!这才是服务器绝对强者!对于这样的强者,我们也有理由为他送上世界上最豪华的装备!

  每周城战之后,谁能占城为王,我们将对攻下城的城主,赠送以下道具和点卡。连续当上城主,将再赠送65级+7装备。

  第一次:赠送城主50张150点卡

  连续二次:赠送城主相应职业63级+7蓝色手套,50张150点卡

  连续三次:赠送城主相应职业65级+7蓝色鞋子,50张150点卡

  连续四次:赠送城主相应职业67级+7蓝色衣服,50张150点卡

  我们将从11月21日开始统计,到12月18日统计结束,相关物品奖励在城战结束后第二天赠送。

  第一周城战(11月23日)第二次统计已经结束,以下城主均将获得50张150点卡的奖励。

区组/服务器/城池

工会名      

城主角色名

米果网通一区/玉鼎/朝歌

貳〖倾国☆倾城〗

圣域¤无间道

米果电信一区/广成/朝歌

唯ぃ我独尊へ

酷酷一帆

米果电信一区/太乙/朝歌

至尊№洪興社

流氓暖

米果电信一区/燃灯/朝歌

逆天§地狱炎杀

真我的风采

米果电信一区/文殊/朝歌

幸福恋曲

流氓公子

华东电信二区/道元/西岐

∮凤舞情缘∮

决战封神_佛爷

华北网通一区/太平/朝歌

紫炎阁

红★狂魔毁天

华南电信二区/仙桥/西岐

〓王者〓传说

凤舞梵天

华中电信一区/武当/西岐

D调的华丽

紅葉

  点卡给予卡号密码,点卡奖励即将发放,城主们可以至官网“活动赠卡”页面查询,由城主自由分派给诸侯成员。在相应促销期间内可获充3送1的赠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