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钟意刘翔 亚洲飞人首次触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5:08 新浪游戏

  “亚洲飞人”刘翔是属于大众的时代偶像,之所以没有说刘翔是体育明星,是因为他的影响力早已渗透到了社会中的各个领域,他的人气也绝对不亚于任何一位明星大腕。日前,韩国青春偶像武侠剧《热血江湖》未正式公开的演艺名单泄露,在明星云集的候选单上,记者惊讶的看到了刘翔的名字。

  凭借着奥运会夺金后的超强人气,刘翔在各种大型节目或重要盛会中担任压轴嘉宾
已经数不清有多少次,更是曾经几度传出可能进军娱乐圈的新闻。这次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向来挑剔的韩国制片方对刘翔青睐有佳呢?

  尽管17GAME方面并没有直接肯定将邀请刘翔参加《热血江湖》的拍摄,不过对刘翔是否能成功出演剧中男一号的却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作为一名全民偶像,大众喜欢刘翔绝不仅仅是因为他取得过年奥运会的金牌。他出众的歌喉和俊朗的外形、大气沉稳的性格、散发流露的淡定从容都是吸引大家喜欢他的原因。虽说刘翔曾经表示自己目前还无意踏入娱乐圈,但作为最成功的演绎了“文体不分家”的体育选手,全国的观众对刘翔“触电”的前景一致相当的看好。韩国制片人十分看重《热血江湖》的拍摄工作,对演员的选择和要求更是十分的挑剔,这次将中国的体育选手刘翔列入了男主角的候选名单之中,是出于多方考虑之后才做出的决定。

  “无论是奋力冲过终点创造奥运纪录时的狂喜表现;还是领奖时别出心裁的潇洒一跃;又或在央视名嘴白岩松的刨根问底下透出的淡定和从容;甚至是偶尔间闪过眼底的顽皮和狡黠,刘翔都无疑太棒了,他就是一个天生的明星!”刘翔的FANS们说道。当记者提到韩国制片方邀请刘翔出演重要影视剧男主角的拍摄工作后,FANS们都纷纷为刘翔能在韩国受到如此高的肯定而感到高兴。不过也有很多人担心男主角的戏份太重,刘翔无法兼顾本职训练工作,毕竟他现在是非常有希望在2008奥运会上再夺金牌的体育选手。不过如果是作为嘉宾客串应该还是能够接受的,毕竟大家也都很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在荧幕上见到他。

  自从“亮晶晶”事件之后,众多体育明星都学会了如何在娱乐圈打起“擦边球”,隔三差五的走走穴、爆出点什么新闻来炒热自己。这样的情况虽然屡见不鲜,除了增加暴光度之外也并没有起到什么正面的效果,但是做法应该得到大众的理解:一个体育选手人气保鲜的时间实在太有限了,尤其是比赛型的选手在过了黄金时期之后很快的就会被大家所淡忘。在国内能够在退役后常盛不衰的体育选手只有寥寥几人,这样的景况不免让人有些感慨。

  这次韩国剧组邀请刘翔加盟《热血江湖》电视剧的拍摄,结果如何暂时还无法定论。但是无论是出演男主角还是嘉宾客串,其实都无须承载过多的社会涵义。就让刘翔自己来选择未来的路,让他也能减减负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