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登陆韩剧 主角候选名单暴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5:05 新浪游戏

  韩国青春偶像武侠剧《热血江湖》的筹拍工作进展顺利,在网上也引发了多方关注。在某著名八卦论坛的热帖中有人提供了一份该剧男女一号角色的候选名单,韩国的权相宇、RAIN、全智贤、宋慧乔、蔡琳,中国的赵薇、张柏芝、范冰冰、刘翔、李亚鹏、金城武等大腕均榜上有名。这份名单自公布之时起便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激烈的回帖和讨论,一时间真假难辨。带着这份名单记者采访了《热血江湖》的中国地区代理一起玩游戏网,并从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的口中得到了以下消息。

  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韩国《热血江湖》电视剧的选角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为了保证播出收视率和漫画原著的完美形象,剧中的重要角色一定会邀请韩国或中国的一线演员来担任,绝对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大腕明星。当记者出示网上的候选名单时该名工作人员显得十分惊讶,开始连连追问起这份名单的出处。不过一起玩游戏网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直接对名单上的演员进行否认,只是表示一切都还没有公布,结果也将会尽快揭晓,届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一起玩游戏网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千万不要将《热血江湖》的电视剧理解成为打着网络游戏大旗的借势之作,《热血江湖》本身就是一个相当优秀的剧本,剧中的故事性很强,悬念与冲突、武打动作等都被十分生动的刻画出来,可以说《热血江湖》被创作成影视作品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的。韩国的两位制片人决心打造《热血江湖》的意愿也一直都十分强烈,而且两个人本身就是《热血江湖》的“粉丝”,在改编剧本和筹划拍摄上就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来准备,可见他们的信心和耐心都是非常充分的。]

  《热血江湖》的两位制片人参与打造的热门韩剧《大长今》和《巴黎恋人》,在2004年的韩国收视率上创造了两度历史最高收视狂潮。二人这次联手推出《热血江湖》电视剧更可谓蓄势已久,不仅不惜血本代价邀请众多大腕级明星重金打造,更把眼光直接从韩国本土扩散到了中国观众的身上。从名单上来看,候选人中无一不是两国都十分喜爱的当红明星。而且考虑到《热血江湖》在中国的“粉丝”以年轻的游戏玩家居多,这份候选名单的定位也就显得更加的真实,同时这将意味着中韩两国的演员将极有可能以对手戏的身份出现在《热血江湖》电视剧的一号主角阵容中。

  据悉,《热血江湖》将在明年年初开拍,最迟抢在年底会在中国大陆的电视频道上播出,争取促成中韩两地同步播出的盛况。相信以韩剧在中国的走俏程度,以及两位制片人的精心打造,《热血江湖》将极有可能创下韩剧继《大长今》和《巴黎恋人》之后的又一收视新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