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侠义道》 得精品武侠小说全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4:39 新浪游戏

  TOM网全力打造的经典武侠游戏大作《侠义道之江湖风云录》推出以来,深受广大武侠爱好者的亲睐,这款游戏秉承中华武侠文化,取材于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精品武侠作品,将其中的精华部分融合并再创作,形成一个最贴近玩家想象的江湖世界,成就一个侠客的梦!

  无论是各大门派设定,武功的设计,还是经脉修炼等特色系统,无一不诠释着武侠的根本,以武行侠,相信在游戏的过程中,很多玩家都有重温那些经典武侠小说的愿望,TO
M网特别推出全新的活动,让你有机会领取全套金、古小说,各位武侠迷难道不为此心动吗?

  在近代,金庸与古龙的

武侠小说被公认为对武侠这一概念的最佳描述,他们构造了一个虚构而又真实的江湖,无论是侠或是魔,在这个世界里爱恨交织,恩怨纠缠,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绝伦,或荡气回肠,或铁血柔情的侠义故事,其中很多的作品大家再熟悉不过。但既然是经典,怎能不收藏一套,日后闲暇时细细回味呢?现在,《侠义道之江湖风云录》免费为你送上这个机会!

  活动日期:

  11月30日例行维护后~12月14日10点

  活动服务器:

  清明、颂元、洪武、永乐服务器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杀掉1级~50级以下的任何怪物,都有可能掉出0~9的数字符,

  玩家收集4个以上数字符到京城神算子(242,233)处提交4个数字符(可以多次提交不限次数),提交4个数字符的同时玩家需要自行输入该4个数字(可以自由排列),组成的最小数字组合(并且不可以重复),就有可能获得我们准备得丰厚奖品。

  1、每天每组服务器只选出不重复且数字组合最小的前4名进入初选,若有重复数字组合出现时,则玩家此次提交的数字组合不算。

  例1:清明玩家A和B都提交了0001, 则0001这个数字组合不可以作为当天的最小数字组合进入初选。

  2、若当天4组服务器间初选数字组合中也有重复数字组合时,则根据例1得方法进行选取,依次选拔数字组合不重复且最小的前8名进入预选。

  例2:清明玩家C提交了0002,颂元玩家D也提交了0002; 则0002这个数字组合不可以进入预选。

  3、预选前8名与前一天的幸运榜前8名重新根据最小数字组合进行排列。

  如果有重复也将把该数字组合淘汰出幸运榜,最后选择不重复且最小数字组合的前8名进入幸运榜。(规则同2)

  4、每天的幸运榜前8名名单(角色名称、所在服务器、所输入的数字组合)将公布于官方论坛,最终获奖名单(最后一天幸运榜前8名)将在12月14日公布于官方网站以及官方论坛。

  活动奖励:

  1等奖:金庸、古龙武侠小说全集各1套(限2名)

  2等奖:金庸、古龙武侠小说全集任选1套(限6名)

  领奖规则:

  1、活动时间:11月30日维护后活动正式开始,每天10点进行数据统计下午公布在论坛,数据统计一直进行到12月14日10点。官方将根据12月14日最后一天发布的幸运榜进行发奖。

  2、(一)所有获奖者请在获奖名单公布的一周内,提供如下的内容发到客服信箱:xiayidao@tomonline-inc.com。

  获奖玩家需提供的信息:

  ① 用户名(ID),②角色名称,③所在服务器,④玩家注册信息(注册ID时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⑤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⑥住址、邮编,⑦联系方式(手机、电话、E-mail)。

  (二)获奖者必须通过用户名相应的tom.com邮箱发送信息。(比如:江湖百小生的id为xydhero,那么用xydhero@tom.com发送邮件到xiayidao@tomonline-inc.com)

  (三)邮件标题写为“送小说活动获奖者”,2等奖获奖者在邮件里除了提供玩家信息以外,还要写明“选择金庸小说全集”或“选择古龙小说全集”。

  (四)如果因一个帐号多人使用产生奖品纠纷,我们不负责任何补偿。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专区
新浪游戏 侠义道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