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新版V140 南明湖地图展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4:38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新版V140—“失落之湖-南明古战场”即将于近期更新,目前一起玩游戏网正在进行紧张的测试工作,将会陆续的将新版本中添加的游戏内容向广大用户一一介绍。

  在人们的记忆中,南明湖早已随着正邪大战的结束而被世人遗忘。曾经那湖光山色小桥流水的水上世界早已悄然逝去。然而,就在这被遗忘得水上世界中,邪恶势力破土发芽并且慢慢壮大,新的水上城寨在夜幕的掩护下悄然建造着,南明湖,在人们的遗忘中正悄然的变成邪恶势力入侵泫勃派的堡垒。当人们有所警觉并且开始进行探查已经为时已晚。壁垒森严的邪恶水寨早已对泫勃派城池虎视眈眈,更大的阴谋也在酝酿之中。拼死杀入水寨的勇士带回了更加让人不寒而栗的消息,湖水的尽头出现了奇怪的洞穴......没有人能够踏入那洞穴半步,人们也不知道那洞穴中隐藏着什么,巨大的宝藏?可怕的怪物?也许他代表着死亡,也许他代表财富,也许......

  第二批勇士们背负着大家的希望和门主的嘱托,在人们的欢送中离开泫勃派踏入神秘的南明湖,映入他们眼帘的是一副美丽的画卷。正当他们还在为南明湖的美丽景色而赞叹时,无数勇士应声倒地,死亡的阴影已经笼罩在他们身边......

  在v140版本中,南明湖全新地图即将和大家见面。全新地图、全新怪物和全新任务都等待着大家去体验,不仅如此,在南明湖的地图深处,还隐藏着神秘地宫 南明洞 的入口。只有能冲过层层考验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勇士才能到达这里。传说中,这里盘踞着比地灵洞和血魔洞更加凶狠的怪物,他们身上也携带着早已绝迹江湖的宝藏,然而这只不过是人们的传言罢了。在这神秘的 南明洞 中究竟有什么,现在还不得而知。

  南明湖

  南明湖位于玄渤派的最南边,湖四周有群山围绕,碧水为桥,景色怡人。湖中都是硬木竹桥连接,阡陌交通,井井有条。竹桥连接之处都是亭台楼阁。

  进入方法:

  南明湖的入口在泫勃派的最南方大河的尽头,河流左右两侧均可进入。有两个威武的牌楼屹立在河流的两侧,穿过牌楼就可以进入那美丽而又神秘的水世界了!

  

  

  地图概况:

  南明湖的地图主要以岛屿为主体结构,中间都是木桥连接,在木桥交汇之处有木板搭建的宽阔地带和别致的亭台楼阁。美丽的长桥和亭子加上褐色的小岛增加了南明湖的神秘感。进入南明湖第一感觉就是水,整个地图 70% 都是湖水。玩家通过木桥与亭台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传说中神秘的南明洞就在南明湖中。

  

  

  南明洞

  在南明湖地图的尽头屹立着一座古老的建筑,建筑顶端酷似牛头形状的雕像显得威严肃穆,给人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这里,就是通往南明洞的入口!

  

  南明洞入口

  

  

  至今,还没有人进入洞穴一探究竟,所以洞中的情况人们一无所知。但是有一点大家都很明白,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活着走出洞穴的大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