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天畅郭羽在香港介绍民族网游发展趋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4:37 新浪游戏

  2005年11月23日至24日,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郭羽应香港方面邀请,作为演讲贵宾参加了为期2天的“香港国际电脑会议2005”。

  由香港电脑学会主办、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办公室等政府机构全力支持的“香港国际电脑会议2005”,已是该会议自1978年首次举办以来的第28届,也是亚太地区具有极大影响力的IT盛会。本次会议共有300多位来自全球信息技术领域的
杰出人士与会,Microsoft、IBM、HP、甲骨文、联想等著名IT厂商予以赞助。

  会议对旅游及游戏娱乐、银行及金融机构、物流、政府这4个领域在网络时代的发展进行研讨。其中游戏娱乐领域的演讲贵宾,除天畅科技郭羽外,还有代表台湾的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进。

  在会议上,郭羽作了名为《3D原创:中国网游业的下一座金矿》的主题演讲,分析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在经历了“代理运营韩国(外国)游戏阶段”和“开发运营2D民族游戏阶段”之后,必将迎来一个“3D原创时代”。而“原创”的体现,则是自主掌握3D网游开发技术和开发出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网络游戏产品。同时,郭羽在会上还介绍了天畅科技的全3D民族网游产品《大唐风云》,以及天畅科技和香港应用科学技术研究院(简称ASTRI,由香港政府投资30亿港币成立)正在进行的“虚拟世界中的真实交易系统”的建设。

  郭羽的演讲睿智而生动,引起全场听众的共鸣。不少香港业内人士表示,通过演讲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大陆网游市场,并希望能积极参与到这个前景无限的大市场中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