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英雄旅程》坐骑带给你另类战斗体验(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3:25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欧美风格网游新作《英雄之旅》公布了有关坐骑的全新截图。

  

新浪游戏_《英雄旅程》坐骑带给你另类战斗体验(图)
鱼怪仆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每次我们提到坐骑的时候,大家总是把它当作了一重运输手段。我们是不是有机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坐骑呢?不只是大家已经看腻了的马,如果有多种坐骑的话那都会是什么种类呢?

  在《英雄之旅》中的旅行方式本身已经很方便了,所以大家对坐骑的依靠程度比较低。当然坐骑作为运输手段还是有用的,但是玩家会在战斗中体会到他们的更多作用。

  

新浪游戏_《英雄旅程》坐骑带给你另类战斗体验(图)
骷髅爬行怪

  

新浪游戏_《英雄旅程》坐骑带给你另类战斗体验(图)
大型运输兽

  和其他网游一样,当玩家使用一个坐骑的时候,它也会提供给玩家额外的能力。但玩家们会发现一些常用技能失效,在进行坐骑战斗的时候这些能力都是难以施展的的:跳跃、旋转攻击在地面上的时候都非常有趣味性和实用性,然而在马背上平衡的时候那就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玩家不仅可以提高坐骑的能力还可以选择坐骑的外表。

  可以使用的坐骑类型现在还没有确定。不过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享受到多坐骑带来的快乐了,我们会及时送上。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编年史》清道夫搜寻 得测试帐号 (2005-11-23 13:36)
飘流幻境OL台服封测 体验荒岛求生 (2005-11-21 16:28)
《黑暗纪元》1级小号给龙贴标签大赛 (2005-11-21 15:35)
期待网游《曙光OL》台服12月底封测 玩家变化人与兽 (2005-11-21 14:12)
网游《古惑仔之义》14日香港正式公测 (2005-11-18 15:57)
后启示录风格网游《堕落星球》访谈 (2005-11-18 11:34)
《先锋:英雄传说》引领第三代网游潮流(图) (2005-11-17 15:46)
烽火游戏发布国产网游《神奇OnLine》 (2005-11-17 14: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