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直击5VS5:亚丁情报员多角度热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1:53 新浪游戏

  直击5VS5:亚丁情报员多角度热报!

  上周末,在8组双数服务器中率先进行了全服5V5 PK赛的服务器冠军争夺战。最后,随着4服冠军队伍的决出,全部的8支冠军队伍(包括各自的成员、职业和等级)已经赫然亮相于所有《天堂II》玩家眼前。不论是以XXX为主的XX队,还是男女搭配的XX队,每支冠军队伍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势力。他们在各自服务器中凭借赛前缜密的部署,赛中良好的操
作和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来之不易的服务器冠军,真无愧于服务器王者之队的称号!

  如果说比赛的玩家是赛场上的英雄,那么亚丁情报所的玩家便是当之无愧的场外英雄了。就在各服比赛圆满结束的同时,亚丁情报所的情报员们也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工作。他们一面联系比赛玩家和观众进行采访,一面整理在比赛期间的游戏截图,一面从多方面搜集花絮内幕新闻——完全沉浸在了忙碌的劳动之中。在赞叹他们如此尽职尽责工作的同时,我们也以最快的速度将多篇报道在第一时间发布,使得其他没有亲身经历PK大赛的玩家可以获得最新消息,拒绝任何遗憾。

  48服的报道《48服精彩对决!(上)》

  bbs2.lineage2.com.cn/Adeninfo/list/customtalk.asp?bbs=adeninfo&kind=&ls=0&lnp=1&bid=33&sm=0&st=

  《48服精彩对决!(下)》

  bbs2.lineage2.com.cn/Adeninfo/list/customtalk.asp?bbs=adeninfo&kind=&ls=0&lnp=1&bid=34&sm=0&st=

  《四十八服续写辉煌》bbs2.lineage2.com.cn/Adeninfo/list/customtalk.asp?bbs=adeninfo&kind=&ls=0&lnp=1&bid=24&sm=0&st=

  顶级高手之前的PK,让48服两位在现场观看比赛的情报官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几次跃跃欲试想与比赛队员过招。最后他们终于找到了一试身手的对象:裁判MM,不过……

  《46服决战廉斯哈特(上)》

  bbs2.lineage2.com.cn/Adeninfo/list/customtalk.asp?bbs=adeninfo&kind=&ls=0&lnp=1&bid=29&sm=0&st=

  《46服决战廉斯哈特(下)》

  bbs2.lineage2.com.cn/Adeninfo/list/customtalk.asp?bbs=adeninfo&kind=&ls=0&lnp=1&bid=30&sm=0&st=

  在始祖级的绿色服务器46服,PK赛可以用“相当精彩”来形容!每位玩家对职业搭配、武器装备的理解程度丝毫不亚于其他任何一组服务器。而在这里,我们更能感受到绿服玩家的蓬勃朝气,和快乐游戏的理念。难怪46服情报官私下把“最热情奖”发给了……

  《8服花絮篇之特别关注》

  bbs2.lineage2.com.cn/Adeninfo/list/customtalk.asp?bbs=adeninfo&kind=&ls=0&lnp=1&bid=35&sm=0&st=

  谁是8服PK赛中“最幸运的人”?谁又是“最搞笑的人”?谁是“最跌破眼镜的人”?“最郁闷的人”?请看8服的赛场花絮吧。

  《4服GM眼中的骄傲》

  bbs2.lineage2.com.cn/Adeninfo/list/customtalk.asp?bbs=adeninfo&kind=&ls=0&lnp=1&bid=36&sm=0&st=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隐藏于亚丁情报所内部负责暗中保护各服情报官的情报所头目,的同僚所写的战报……什么?你没看明白?那么直接说就是:请看业余情报官4服GM裴琳的亚丁情报处女作吧!

  最后,请各位关注“历险体验记”和“亚丁情报所”的玩家注意:从两块专区开放至今,我们已经接到了大量热心玩家的投稿,其中字里行间透露的点滴真情是难以用言语概括的。随着5V5大赛的顺利进行,和全新4章的日益临近,为了鼓励在这两块专区积极投稿的热心玩家,我们将改变以往的奖励措施:只要您的稿件在这两块专区被发布,您的游戏帐号就会收到系统赠送的100点游戏时间,多发多送!

  希望更多的热心玩家参与进来,一同谱写《天堂II》的绚烂篇章!祝愿所有玩家在游戏中享受快乐,在“体验记”、“情报所”发现美好回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