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 正文
《卓越之剑GE》让NPC成为自己的伙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0:00 新浪游戏

  由韩光软件投入45亿巨资,由RO之父金学圭领衔的IMC Games开发的《卓越之剑GE》,因其优秀的游戏品质,革命性创新的游戏系统一直受到众多网游爱好者的密切关注。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让NPC成为自己的伙伴
《卓越之剑》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韩国进行的《卓越之剑GE》第二次内测中,游戏又展示了一个十分创新而又能给玩家带来极大乐趣的系统:NPC收集系统。玩家在游戏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NPC,在普通的网游中NPC无非起到玩家学习技能,购买装备或者接受某些任务的作用。但是在《卓越之剑GE》中,这一切却发生了极大变化。玩家所遇见的任何一位NPC,无论是厨师、道具商人或者是铁匠、枪炮商人都有可能成为冒险途中的伙伴。这些NPC成为玩家伙伴的条件各不相同,有的需要你具备某种特殊的技能,有的需要你完成特定的任务,有的更甚至需要你和他的对话可以满足他的心意。一旦玩家取得了某位NPC的认同,他会交给你一张代表自己的雇佣卡,玩家获得这张卡片后,就可以在建立角色的时候创建这位NPC角色。最让人激动的是,玩家创建的NPC角色将拥有这位NPC特有的技能,可以象玩家创建的其它角色一样,完全受到玩家控制,并且可以升级并穿戴各种装备。

  这种系统想一想就令人激动不已,《卓越之剑GE》目前已经有数十种NPC可以让玩家收集。玩家想要收集到这些NPC,须要在游戏中展开各种冒险和探索。当然玩家探险能够获得的收获也是十分丰厚的,游戏中NPC的形象和具备的技能各不相同,都具备自己鲜明的特色。试想,当某位玩家搜集到一位很难获得的NPC,就犹如获得了传说中的隐藏职业,使用这位NPC角色的玩家外形、装备、技能和普通玩家使用的角色都截然不同,这无疑具有鲜明的个性,而收藏到NPC角色的多少也反映了玩家在游戏中探索的成就。

  

新浪游戏_《卓越之剑GE》让NPC成为自己的伙伴
卓越之剑人物原画

  RO之父金学圭制作游戏最大的一个理念就是创新,以便给玩家带来从未体验过的游戏乐趣。正因为金学圭的这种理念,他制作的RO才能取得发行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开创一代卡通网游潮流的成就。倾尽RO之父心血和创作理念的《卓越之剑GE》目前展现出来的游戏特点,无不体现了这位游戏制作大师的奇思妙想。目前《卓越之剑GE》中国大陆运营商第九城市正在紧张的进行游戏的汉化和测试工作,相信不久之后中国玩家也将可以体验到这款最具期待度和革命性创新的顶尖大作的风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卓越之剑 三个人的冒险之旅

 相关报道
创造网游发行记录 RO之父的IMC开发理念 (2005-11-14 14:33)
《卓越之剑》洋溢浓郁历史气息的绝美画面 (2005-11-11 15:11)
G-STAR 新作卓越之剑现场试玩(图) (2005-11-11 13:35)
支持《卓越之剑》获国内首发内测账号 (2005-09-22 13:20)
RO之父新作《卓越之剑》遭抄袭始末(图) (2005-09-06 11:07)
角色扮演和即时战略完美交融的《卓越之剑》 (2005-08-31 15:35)
《卓越之剑》韩国第二次内测即将开始 (2005-08-26 16:37)
《卓越之剑》人物角色可在游戏中买卖(图) (2005-08-23 11:1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