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电信绿服49服12月9日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09:15 新浪游戏

  《天堂II》运营以来最豪华的版本更新——四章《王者归来》即将粉墨登场!空前更新的四章非但意味着全新的挑战,其焕然一新的面貌还将为玩家们开启一道梦幻航线!

  《天堂II》四章在图像特效乃至登陆界面上都有了更为细腻的刻画,此番版本更新除了在原游戏版图上进行了大规模的领地扩充,全新融入的英雄、钓鱼等闪亮系统更将满足不同玩家对于乐趣的不同追求。而对酷爱打扮、讲究品味的游戏迷而言,四章更配备了纯白礼
服、别致发饰等个性装备。喜好与宠为伴的玩家们也能在四章找到外貌驯良,实力惊人的可爱宠物宝宝。

  随着时日推进,玩家们给予四章的期待之情与日俱增。不少热情玩家在时刻打探四章动静的同时,更热切期望能在绿色浪潮风靡之际,踏上绿色航班,笑颜迎接《天堂II》的绚丽四章。在此,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给予《天堂II》新版本以及新绿服的渴望,游戏运营团队将于12月9日,新启一组电信绿色服务器——49服 廉希(绿),以绿色引航,同玩家们一同迎接《王者归来》的横空出世!

  电信绿色服务器49服廉希(绿)开放时间:12月9日周五19:30

  (注意:该服务器非绿色移民服务器。)

  届时,伴随新绿服的火爆开启,《天堂II》游戏运营团队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玩家们尽享游戏乐趣。

  有关新绿服庆祝活动,敬请玩家留意《天堂II》官方网站。

  最后,感谢广大玩家给予《天堂II》的支持与厚爱!崭新的绿服,令人心动的四章体验期待您来夺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第四章最新怪物画面公布(组图) (2005-11-23 14:36)
《天堂II》5VS5双服PK赛决出8强 (2005-11-22 14:26)
四章动画精彩回放 王者归来揭开天堂新视点 (2005-11-18 11:59)
天堂II奥斯卡投票开启 首期获奖者公布 (2005-11-17 09:16)
NC与SNK结盟 天堂II人物将可能进入拳皇 (2005-11-11 11:39)
《天堂II》四章正式定名王者归来(图) (2005-11-09 10:27)
名导演参与点评天堂奥斯卡潜力作品 (2005-11-03 11:21)
天堂II绿服狼烟四起 10月29、30日城战热报 (2005-11-01 09:2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