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005WCG《街头篮球》全明星秀(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3 17:32 新浪游戏

  11月16日到11月20日WCG2005总决赛在新加坡开战。在WCG历史上首次成为比赛项目的《街头篮球》,来自韩国, 台湾, 日本等地的共5支队伍的选手参加了《街头篮球》WCG总决赛并展开激烈的竞争。

  经过三天的酣战,韩国包揽了比赛的冠、亚军,中国台湾获得第三名。

  《街头篮球》是世界首款多人对战的篮球网游,在2005入选WCG示范比赛项目。在中国,《街头篮球》即将启动公测,11月26日9时开始无限开放游戏账号注册

  


冠军队 Box out(韩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亚军队 SamaSama(韩国)

  


季军队Nice play(中国台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相关报道
无限畅玩 街头篮球26日起开放注册 (2005-11-23 11:43)
《街头篮球》技能简版攻略 (2005-11-23 10:11)
篮球网游《街头篮球》内测版全面评测 (2005-11-22 13:11)
《街头篮球》游戏高手线下真人PK (2005-11-22 10:56)
街头篮球经销商会议 经销商出语惊人 (2005-11-21 14:51)
产业观察:网络游戏欲挑战网络媒体 (2005-11-21 11:14)
《街头篮球》即将公测 内测资料绝不删档 (2005-11-21 10:36)
新浪游戏连线《街头篮球》主策划(图) (2005-11-21 10:2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