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个人PK惩罚揭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3 11:21 新浪游戏

  中国有句古话: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行走在游戏中,也免不了会有一些恩怨纷争,怎么解决恩怨可能是每个玩家必须要面对的。有些玩家往往会选择以PK的方式来解决,多数玩家认为这种方式是无可厚非的。

  但是,有些玩家却恃强凌弱,以PK为乐。这种建立在其它玩家痛苦之上的恶意PK,显然与《大唐风云》追求正义和为绝大部分玩家带来无穷乐趣的游戏初衷相悖。

  因此,为了保障绝大多数游戏玩家的利益,《大唐风云》游戏中,设置了严厉的PK惩罚,为玩家打造一片游戏乐土。

  具体规则是:白色名称玩家在强制攻击正常玩家后变为紫色,名称状态将持续30秒,以提醒玩家在处在PK他人状态。玩家每通过有效强制PK杀死其他玩家者一名,增加一定

  PK值(正当防御行为不计算PK值)。玩家可以通过增加在线时间来减少PK值。

  当玩家的PK值达到一定量时,其名称显示为浅红色,变为恶人。该玩家可以正常游戏,但死亡爆率增加。其它玩家PK该玩家时不加PK值。

  在恶人的基础上,如果玩家还继续进行PK,当PK值进一步上升时,该玩家的名称将变为红色,显示为杀人犯。该玩家在游戏时,无法与城市NPC对话、交易、功能性触发。但在圣魔领地与关卡仍然可以。玩家死亡时,爆率进一步增加。 所有玩家视为敌对状态,其它玩家PK该玩家时不加PK值。

  在这一PK惩罚规则下,玩家在进行恶意PK的时候,就要好好考虑PK所带来的后果。尤其是一些一身极品装备的玩家,一旦成为红名玩家,就很容易成为其它玩家眼中的超级BOSS,危险小,爆率高,而且装备级别高。希望不会有哪位怀着极品装备的玩家想去触犯这一规则,否则,肯定会有一大堆准备爆超级BOSS的玩家追在他后面。呵呵,这也将是游戏中的一道亮丽景观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