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免费的午餐一样丰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3 09:40 新浪游戏

  文 游戏蝴蝶 米饭

  看了题目也许有人会笑:“免费的东西怎么会有好的?”其实这样的观点不过是在如今这样畸形的人类社会里被不正确的思想和行为所影响而导致的错误的思想认识,是不对的。从建国的时候起,我们就一直高喊要走社会主义道路,而免费的午餐,恰恰就是社会主义社会里的一件普普通通的事情。可是以目前的情况,要达到完全的共产主义,就不知要等
到哪一年了。

  我们这篇文章讲的不是社会主义也不是共产主义更不是文化大革命、大跃进。我们要讲的是网络游戏,以前的时候网络游戏根本还没有出来,所以就算是大跃进,它也和网络游戏沾不上边儿。

  要说的游戏是一款免费的网络游戏,2005年诞生后,在出生国一举击败了诸多对手,跃为网络游戏排行榜之首,并且蝉联至今。在国内也是盛况空前,服务器开了就满满了再开,如此反复已经开放了三十三个服务器,可谓是真正的盛况空前。但是大家不要以为这是因为中国人经济实力不足,贪小便宜才来吃这免费的午餐。而是因为这免费的午餐比那些收费的盒饭要丰盛得多得多。

  第一道大菜:超级密码

  与其他网络游戏不同,《热血江湖》的游戏ID在注册时还多了一个名为超级密码的二道防盗密码。由于有了两重密码加身份证等注册资料的保护,玩家的ID更加安全。而其他一些收费网游,尤其是一些用通行证信箱ID直接做为游戏ID的网游,《热血江湖》与之相比,潜在的隐患几乎为零。

  配菜:手机密保

  在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缺的通讯设备的今天,17GAME也为玩家制订了一套随时关注ID情况的手机密保方案,玩家可以利用手机的密保功能,对自己的帐号进行操作。比如封停、解封等等,完全杜绝ID被盗后物品、金钱甚至人物角色被删除的损失。可以说是超级密码这道大菜的一道经典配菜。

  第二道大菜:TS语音平台

  TS语音平台是17GAME联手星光维信为《热血江湖》量身打造的专门语音聊天平台。这道大菜的推出让那些专门以欺骗为生的人妖大哥望风而逃。使很多重感情、深情义、讲信用的朋友们更加肝胆相照。更是提高了玩家的操作,让交流彻底与手分离,给手“减负”让游戏更轻松。同时也让MM们不再被怀疑是RY而被误会。TS这道大菜,是网络游戏发展历程中的一道实用大菜。

  配菜:语音服务

  除了和朋友们一起聊天游戏以外,玩家还可以利用语音和客服沟通,这无疑增加了客服和玩家间的透明度,让一直罩在客服面前的那块面纱终于剥落,零距离的交流让玩家更了解客服,也让客服更快的聆听到玩家的心声。这是促进游戏进化的一道优秀配菜。

  第三道大菜:多种客服模式

  客服平台是《热血江湖》引以为傲的特色菜之一,因为他更贴近玩家生活,让玩家无论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尽可能快的解决自己在游戏里遇到的问题。无论是自助服务还是论坛提问,更有24小时全日不休客服电话等待帮助玩家排除困难。电话和传真或者有些玩家不太接受,那么在线提问系统则是无论任何人都要先尝上一口的美味了。多种客服的集合就是对玩家权益的尊重,只有真正关心自己的玩家,才有真正好的游戏。这道大菜,值!

  配菜:硬件服务和上门服务

  硬件服务在网络游戏中出现似乎很奇怪,很多网游的做法是只写出游戏需要的配置,对于不同配置在运行或者安装游戏时遇到的问题,官方并没有明确的回答,只是程序式的敷衍回答。而《热血江湖》则不同,17GAME针对当前中国玩家的几种典型配置作以解说之外,还特别推出部分地区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指导的服务项目,让厂商和玩家的距离再贴近。我想不会有什么能比这盘配菜更出色的了。

  第四道大菜:防黑专题

  如今网络游戏让虚拟财产这个新生词进入了人们的脑海,既然是财产,那么就难免被人觊觎。盗号问题从在网络上有ID的时候,就已经存在了。只不过这种常在高级的数据库里存在的东西竟然在科技高速发达的今天,演变成了无数巧妙的小爪子,隐藏在这样那样的虚荣之后,妄图拿走我们的一切。反黑专题正是这样一个教导玩家以及网友如何防范木马,如何清除木马的专题栏目。从栏目开设至今,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因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官方站在玩家的角度来引领反黑大旗。所以这盘菜作为压轴大菜,很值得大家咀嚼品味。

  配菜:反对外挂

  外挂是一种以破坏游戏平衡性,大幅度降低游戏乐趣为目的的恶性程序。而且这种程序里面多半包含有一个或多个木马病毒。玩家因为一时好奇使用了外挂以后,除了会因为违反玩家守则受到官方严厉的处罚之外,还可能因为染上木马和病毒,丢失一切在被感染机器上输入过的ID或者机器上的数据被破坏。所以反对外挂,不但是为了维护游戏的公平环境,更是为了维护玩家的根本权益。作为一盘配菜,反对外挂四个字从表面看远远不够表达它所要表达的意思,但当你细细品过之后,你才能领悟原来一切都是从玩家角度考虑的。

  《热血江湖》一份并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午餐,够不够丰盛,还请您品尝后再下评论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