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不用进排行冲级也得奖 真封神点卡大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5:52 新浪游戏

  各位热爱真封神的玩家们,在服务器琳琅满目的活动中,玩家们最喜欢的就是点卡的赠送活动了,除了参与我们的玩家排行,城主争霸,拜师傅带徒弟等等活动可以送卡以外,为了回报广大玩家对真封神的支持,我们特地准备了大量点卡,让广大中级玩家体验到冲级的乐趣!

  11月24日至12月15日,三周时间内,只要您达到以下要求,就可以获得点卡。

  15~25级的角色:只要冲15级就送150点点卡一张

  26~35级的角色:只要冲10级就送150点点卡一张

  36~45级的角色:只要冲5级就送150点点卡一张

  注:以上点卡均直充入玩家账户,并会有充3送1的赠点

  我们会在活动开始日(11月24日停机维护后)开始进行初始统计,在这次停机维护期间,等级在15~45级范围内的玩家才被计算入活动。然后,我们会在每周停机维护的时候统计这些玩家冲的级数,只要符合奖励要求,我们会在1个工作日内对该帐户进行重值。

  奖励是按照角色分别统计,如果在一个账户内有2个角色达到要求,该账户就能充2次150点。如果同一角色第一周未能达标获取奖励,下周仍可继续参与活动。每个角色只有一次机会获得充值奖励,1次以后不作计算。

  不在15~45级范围内的玩家不要着急喔,还有很多精彩的活动等待着你!

  至尊排行大派送,英雄惜英雄:

  你是否想过要在游戏的等级排行榜上留名呢?或许您没有争当第一的想法,但是如果有60级的黄金首饰摆在您的面前,您是否会为了这传说中的极品,将您的名字留在排行榜顶端呢?加油吧!努力会有回报的!机会就在您的眼前!

  活动每周举办一次,一共四次评选机会,11月24日,12月1日,12月8日和12月15日停机维护时,将分别统计排行榜上所有玩家。并根据排行做出相应奖励。(等级如相同,按该等级经验值高低来决定排行)

  活动奖励:

  1、至尊排行每职业第一名:赠送300点点卡4张,黄金60级首饰1个(积分9000点可换)

  2、每职业2~5名:赠送300点点卡4张

  3、每职业6~10名:赠送300点点卡3张

  4、每职业11~15名:赠送300点点卡2张

  5、每职业16~20名:赠送300点点卡1张

  注1:点卡给予卡号密码,可以至官网“活动赠卡”页面查询,可以自己充值、寄卖或者送人。在相应促销期间内可获充3送1的赠点。

  注2:获奖装备均为装备绑定,直接加在玩家道具栏中,请保留相应空间。

  名师赠点卡,桃李满天下:

  或许您没有争当第一的雄心,那么您是否有为人师表的兴趣呢?对于那些带着新人练级,默默的做着奉献的玩家也将得到应有的回报,在活动期间,做师傅的只要成功带出师1个徒弟,师傅和徒弟均赠送150点点卡1张!

  活动期间,11月24日,12月1日,12月8日和12月15日停机维护时,将分别统计上一周的徒弟和师傅,并赠送点数。

  注1:点卡直接充入相应账号。在相应促销期间内可获充3送1的赠点。

  宝剑锋冲磨砺出,城主装备帮你炼,

  等级最高虽然能成为英雄,但不一定能成为一方霸主,或许您并并没有在排行榜上留下您的名字,但是你统率着一个强大的诸侯国占领着城池!这才是服务器绝对强者!对于这样的强者,我们也有理由为他送上世界上最豪华的装备!

  每周城战之后,谁能占城为王,我们将对攻下城的城主,赠送以下道具和点卡。连续当上城主,将再赠送+7装备。你没有看错——65级!+7蓝色装备!

  第一次:赠送城主50张150点卡

  连续二次:赠送城主相应职业63级+7蓝色手套,50张150点卡

  连续三次:赠送城主相应职业65级+7蓝色鞋子,50张150点卡

  连续四次:赠送城主相应职业67级+7蓝色衣服,50张150点卡

  我们将从11月21日开始统计,到12月18日统计结束,相关物品奖励在城战结束后第二天赠送。

  注1:点卡给予卡号密码,可以至官网“活动赠卡”页面查询,可以由城主自由分派给诸侯成员。在相应促销期间内可获充3送1的赠点。

  注2:获奖装备将由GM交易给玩家,请留意公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相关报道
做《真封神》城主 点卡装备滚滚来 (2005-11-22 14:05)
《真封神》之英雄聚首万里行——上海行 (2005-11-21 12:37)
真封神四大职业cosplay代言人评选 (2005-11-21 09:25)
《真封神》新服活动大奖揭晓 经验继续翻翻 (2005-11-18 16:31)
《真封神》大量点卡黄金装备放送 (2005-11-17 10:33)
真封神华丰面新味上市 好吃又好玩 (2005-11-16 17:07)
防止恶意盗号 真封神增加角色删除密码 (2005-11-14 14:36)
《真封神》6组新服11日12点准时开放 (2005-11-11 11:0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