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操练不断 浦东3D网吧再掀热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5:40 新浪游戏

  《黑暗与光明》网吧活动不断,博文网吧活动尘埃初定,玩家将在浦东3D网吧继续热情!

  为了让更多的公会和玩家提前感受到这款号称”史上最大规模”的线上游戏,为欧服远征热身,游戏蜗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www.snailgame.net)及嬉戏网(www.ccring.com)、爱游网(www.ipark.cn)再度联合组织发起了这次《黑暗与光明》浦东3D网吧试玩活动。活动
仍将以《黑暗与光明》单机试玩版为主以及举办其它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将会有珍稀帐号再度馈赠!《黑暗与光明》的忠实fans怎能错过?

  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黑暗与光明》单机试玩版光盘,《黑暗与光明》内部游戏资料,参与的公会还可以得到浦东3D网吧上网打折卡,同时还将得到由游戏蜗牛提供的大奖“欧服SOG测试帐号”。

  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参与!

  体验史诗网游的伟大历程,参加欧服远征军!

  远征军玩家将能够获得游戏蜗牛定期发放的游戏虚拟币、游戏装备(一套远征军军服)及其它游戏资源的支持,游戏蜗牛还将定期(每周)在游戏内的组织玩家进行活动,使大家的远征体验更加丰富精彩。

  本次远征军成员还可获得游戏蜗牛VIP会员资格,将能够优先获得《黑暗与光明》国内测试帐号!远征军活动结束后,游戏蜗牛将根据玩家在本次活动中组织活动、稿件提供及稿件质量、及时性等方面评选出优秀玩家,并给予发放游戏蜗牛周边的奖励,同时,游戏玩家还将能获得意外惊喜。

  加入远征军活动请登陆:

  www2.hanghai.com/bankpay/dlaccount/index.htm

  www.heian.cn/event/gowest.html

  活动主题:《黑暗与光明》网吧试玩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6日(周六),13:00 开始 ,15:00 结束。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大道1535号石化大厦4F浦东3D网吧。

  公交线路:乘坐公交车785路 隧道六线 上川线 新川线 81路 573路 819路到民生路下即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