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漂亮网吧大使 陪你共渡幻想时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4:26 新浪游戏

  《QQ幻想》闪亮出击,Q哥Q妹又多了一个时尚的选择。作为腾讯耗时两年、斥资3000万自主研发的一款MMORPG大型网络社区游戏,《QQ幻想》自诞生之初就瞄准Q哥Q妹的时尚需求,游戏中的每个细节无不体现出对QQ用户的体贴。公测以来,幻想之狂热风暴席卷中华大地。在骏网负责的北京地区500家网吧里,每天都有惊喜:周一至周五尽观网吧美女大使风采;周六周日尽情畅想“黄金三小时”精彩时光。缤纷QQ幻想的世界,穿梭在殿堂里的美丽大使,让你的幻想路上不在孤独。

  《QQ幻想》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它可以方便地通过QQ号码和密码直接登录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将多种怪物收为自己的宠物,怪物变成宠物后,还会在用户的QQ秀上展现出来,这样不仅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更令玩家可以在游戏之外同样能够展现游戏的个性;而且,玩家在游戏中的等级中会出现在QQ的个人资料中,这一定会让很多高等级的玩家感到自豪吧;更有趣的是,在游戏中可以随时把其他玩家加为QQ好友,你再也不必担心在游戏之外无法和游戏好友进行交流了,游戏中的家族,同样会在QQ中得到一个相对应的群组。总之,在《QQ幻想》中,与好友沟通成为了游戏的一大主题,朋友再也不是练级的工具,玩家将体验到真正的“以玩会友”。如此一款为QQ用户量身打造、定位于“Q哥Q妹自己的网游”,正以无限的青春活力吸引着广大玩家。

  只要你加入《QQ幻想》游戏,就可以感受到骏网从近百名的高校美女里挑选出来的网吧大使,这些从天而降的天使,带你来到了QQ幻想的殿堂,为你指引方向,使你在幻想之旅不再迷茫。在美丽的幻想世界,和你可爱的朋友一同打造梦想,和你心爱的情人一同创造未来。骏网倾力,帮你打造自己的幸福生活。让幻想不在遥不可及,让幻想成为现实。真正构筑“Q哥Q妹”自己的网游乐园。

  无论你已经来到幻想的世界,还是准备进来,我们漂亮的“QQ幻想网吧大使”都会在那里等着你,给你指点,让你的幻想旅途快乐平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QQ幻想专区
新浪游戏 QQ幻想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