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5VS5双服PK赛决出8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4:26 新浪游戏

  11月19、20日两天,曾在韩国热播的《天堂II》5VS5 PK赛首次与国内玩家激情碰撞!8组双数服务器率先奏响了全服5VS5 PK赛的序曲!

  本次《天堂II》全服5VS5 PK赛有别于以往的同城跨服挑战活动,大赛采用了考验玩家操作水平和队伍策略的车轮战模式,为此吸引了众多竞技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据统计,19、20日两天总计近50支队伍、愈300名《天堂II》顶尖好手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几十轮紧张
激烈的角逐后,在20日下午5时,分属8组服务器的冠军队伍终于全部产生!

  在此,我们热烈祝贺这8支获胜队伍成为各服务器的冠军!同时我们将为每支冠军队伍送上包含MP3一部、天堂II打火机5支和天堂II记事薄5本在内的超级奖品包一个!

  目前亚丁情报所专区已经在第一时间更新了首批战报,同时更多的战报、图片和比赛花絮等也在紧张制作中,敬请关注!

  

新浪游戏_《天堂II》5VS5双服PK赛决出8强
8强列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周末,5VS5 PK赛将在《天堂II》11组单数服务器内全面举行。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超过100支队伍的报名申请!相信届时在单数服务器中会上演更加精彩的比赛场面!

  我们衷心祝愿所有参与比赛的玩家能够发挥出色,为自己的天堂II历史凭添耀眼的一笔!也热烈欢迎所有玩家前往单数服务器观看精彩赛况!

  在决出了所有服务器的冠军队伍之后,全国决赛大门就会正式向各位玩家敞开!就让我们在这个冬季,迎来火热的《天堂II》PK之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奥斯卡点燃热潮 玩家推出原创教程 (2005-11-21 16:54)
四章动画精彩回放 王者归来揭开天堂新视点 (2005-11-18 11:59)
天堂II奥斯卡投票开启 首期获奖者公布 (2005-11-17 09:16)
挑战极限 北美《天堂2》大肆屠龙(图) (2005-11-14 10:04)
NC与SNK结盟 天堂II人物将可能进入拳皇 (2005-11-11 11:39)
《天堂II》四章正式定名王者归来(图) (2005-11-09 10:27)
天堂2美服地龙被杀 举办壁纸大赛(图) (2005-11-04 10:00)
名导演参与点评天堂奥斯卡潜力作品 (2005-11-03 11:2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