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电信机房故障《热血江湖》25日电信新服碧风延迟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4:19 新浪游戏

  由于近期国家骨干网络不稳定,南方电信机房连接经常发生网络异常和不稳定的情况,因此本着对用户负责的原则,也为了确保广大电信新服用户能体验到更加完美、流畅的游戏环境,因此一起玩游戏网经研究决定暂时推迟电信四区新服“碧风”的开放,新服“碧风”具体开放时间官方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网站及各大媒体告知全体玩家,对此我们表示万分的歉意!

  同时,《热血江湖》25日网通二区新服“凌风”将按原计划准时开放,新服活动照常进行。欢迎广大用户尽情体验新服“凌风”系列精彩活动,尽享武侠魅力!在电信新服延期开放的同时,您可以进入18日开放的两组新服尽情游戏,享受快乐,目前18日新服活动还在进行中,广大玩家随时可以进入参与。

  点击浏览活动详情:rxjh.17game.com/event/event_1111/

  在11月18日电信四区开放后,几天以来通过用户反映得知,部分用户在电信四区游戏的同时出现了网络异常与不稳定的情况。一起玩游戏网为保证运营质量,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决定对新区新服进行进一步的调试,与电信的协调完毕后,经过专业技术人员的紧急调整,目前电信四区已开放的两组服务器以基本解决了网络异常与不稳定的情况。相应的新服开放时间也将延期到本次调试完全结束,由于该调试涉及整个服务器的架构,会花费较长的时间,具体调试完成和新服开放时间请关注官方近期公告,由于本次变动对玩家造成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各位热心玩家对《热血江湖》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尽快完成服务器的调试,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一个完美的武侠世界带给您。

  同时我们也会利用这段时间来准备更多更丰富的神秘大礼和更精彩的活动送给玩家,以便在新服开放的时候为广大玩家送上最丰厚的回报大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