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游戏高手线下真人PK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0:56 新浪游戏

  11月20日,《街头篮球》与TBBA合办的“南京路秀”活动在南京市第九中学闪亮登陆。比赛吸引了南京周边地区无锡、苏州、镇江、徐州、宿迁和全国其他大中城市的众多街球爱好者和街球队员及团体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争夺,最后各项大奖各有归属,精彩的比赛也让大家领略了街头篮球运动的魅力。

  “南京路秀”活动包括街头篮球“三对三”、二对二、单挑,灌篮大赛、街球表演和街舞表演,精彩的比赛紧紧抓住了的心,尤其是激烈精彩的三对三冠军赛使现场球迷掌声雷动,呐喊连天,把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南京“浦街队”战胜群雄夺得了三对三的冠军。扣篮大赛冠军被上海的小黑以一个“滑翔隔人飞扣”的动作轻易收获囊中,引人注目的单挑王头衔则被来自南京的石岩所获得。

  另外《街头篮球》游戏帐号的发放使球迷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感受到了线下篮球运动的魅力,以《街头篮球》游戏命名的网络高手现场2VS2更让街游篮球爱好者将篮球娱乐发挥到了极至,他们的对决为这个活动增添了新的亮点。最然动作有点不专业,但是喜欢篮球这个共同的爱好让大家倍感亲切,现场高手纷纷为他们加油,甚至还有的高手现场做起了教练,最后网名叫街头小猫的组合夺得了比赛胜利,并获得了《街头篮球》的精彩海报和内测帐号等精美的奖品。

  

  

  

  

  

  

  活动过程中穿插着精彩的FREESTYLE花式篮球表演和HIP-HOP风格街舞表演再一次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著名主持人“摇摆”的现场幽默主持和评论更为活动增添娱乐色彩,使大家在领略篮球运动魅力的同时,愉快的渡过了一个属于篮球的周末。

  不到200M的客户端,瞬息完成下载;免费开放的对战平台,进入游戏无须任何门槛;街头篮球(www.fsjoy.com)等待您大胆尝试,挥写与众不同的篮球演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