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飘流幻境OL台服封测 体验荒岛求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1 16:28 巴哈姆特

  

新浪游戏_飘流幻境OL台服封测 体验荒岛求生
摩托代步逛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飘流幻境OL台服封测 体验荒岛求生
与麦哲伦一起冒险

  以古文明背景为题材的《飘流幻境Online》,于11月18日起至12月5日止,展开为期18天的封闭测试,预计开放“盖亚大地”与“银河星空”2 组服务器,邀请玩家一同展开神秘的奇幻冒险。

  由于《飘流幻境Online》的剧情从一场船难揭开序幕,因此官方特别将限量封测光盘说明书,设计成报纸头条方式,希望营造出大难不死、劫后余生的感觉,让玩家一开始进行游戏,就能感受神秘的探险气氛。

  这次的封测重点将放在“人物升级的平衡性”、“战斗系统的节奏与便捷性”、“怪物分布的均衡性”、“合成系统”、“宠物系统”、和“属性特技系统”等 6 大项目。官方表示,人物角色等级不设上限,希望所有参与封测活动的玩家们,能多多提供建议与意见,共同打造一个完善的游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暗纪元》1级小号给龙贴标签大赛 (2005-11-21 15:35)
期待网游《曙光OL》台服12月底封测 (2005-11-21 14:12)
网游《古惑仔之义》14日香港正式公测 (2005-11-18 15:57)
后启示录风格网游《堕落星球》访谈 (2005-11-18 11:34)
《先锋:英雄传说》引领第三代网游潮流(图) (2005-11-17 15:46)
烽火游戏发布国产网游《神奇OnLine》 (2005-11-17 14:52)
《编年史》精灵族介绍 地精图片公布 (2005-11-17 14:39)
《瑞泽姆传奇》瑞泽姆之戒初测开始 (2005-11-17 14:36)
成人网游《neocron2》新武器劲图赏 (2005-11-17 14:3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