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经销商会议 经销商出语惊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1 14:51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1月21日,天联世纪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华美达兴园酒店举行“运动新网游《街头篮球》全国经销商会议”,这也是世界首款多人对战的篮球网游——《街头篮球》运营以来首次经销商会议,此次会议以“合作和共赢”为主题。《街头篮球》中国区省级
经销商及核心经销商伙伴、天联世纪总裁朱威廉、首席执行官邓润泽、绩思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JCC)总裁白一胜等相关人员共计100人与会。

  会上,天联世纪总裁朱威廉和首席执行官邓润泽等分别进行了演讲,他们表示:以休闲门户、垂直产品为特征的第二代休闲游戏在中国市场发展不过一年多,天联世纪通过引进优秀的游戏产品,塑造可持续发展的全新的绿色网游模式、提升游戏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多价值。《街头篮球》内测以来从最初的3组扩展到现在的28组服务器,组组爆满,游戏对玩家的吸引力比之MMPORG游戏也毫不逊色,《街头篮球》内测的稳定运营已经拥有数百万玩家的支持,天联世纪将陆续增加更多的游戏内容和ITEM,提供多种精彩纷呈的竞赛和活动。

  来自全国的经销商朋友感到极大的鼓舞,发表了富有激情的讲话,他们说:并不是好产品就有好的市场效应,一款产品离不开优秀的团队和运营,从《街头篮球》内测的表现,经销商认可天联世纪的能力;《街头篮球》可以说是正式运营的第一款体育竞技游戏,经销这样的产品可以发展自己开拓运动休闲网游用户的能力、积累经验;相对于MMOPRG游戏,《街头篮球》外延更丰富,异业合作结合更紧密,这也大大方便了各地域经销商开展工作。经销商表示,永久免费运营的《街头篮球》,除了道具销售以外,在点券销售上也能有上佳的持续点和爆发点。

  天联世纪将与全国经销商结成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街头篮球》(www.fsjoy.com)取得共赢,相信合作定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关于天联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立足于中国大陆在线游戏市场,不断引进优秀休闲游戏,打造体育类休闲游戏门户,天联世纪在中国游戏市场迅速崛起。目前公司拥有雇员400多人,子公司四家,在上海、成都设有办公室和研发基地。正在运营的游戏包括《街头篮球》、《天之游侠》、《命运2》、《密传》、《彩虹冒险》等。公司的企业目标是,提供轻松、健康、快乐的游戏体验,塑造体育休闲游戏门户核心竞争力。

  关于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中国官方网站www.fsjoy.com)是由韩国Joy City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的一款以街头篮球为题材的线上游戏。丰富的肢体动作融合在Hip-Hop节奏中,凌厉帅气的卡通画突显出自由与奔放。自2005年3月在韩国正式运营以来,已经拥有了700万注册用户,同时在线的玩家更是达到了8万人之多,高居韩国游戏排行榜第一名,可以算得上体育类网游中少见的大手笔作品。2005年10月15日在中国正式展开内测,目前在线人数已接近韩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