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封神》之英雄聚首万里行——上海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1 12:37 新浪游戏

  线上屠魔真豪杰,线下聚首论英雄!在真封神荣获chinajoy三项大奖之际,为答谢玩家支持,使玩家们体验线上与线下交叉互动,上海米果将在全国各地举行大型的真封神玩家聚会!为众多热爱真封神的游戏玩家创造出线下交流及互动机会!

  英雄聚首第一站——上海聚会玩家大招募!

  11月26日星期六,我们首次玩家聚会将在上海隆重举办,欢迎广大玩家参与!聚会中有大量精彩活动等待着您,除了米果高层领导出场致词,还有玩家Cosplayshow等精彩表演!另外,我们在现场还要颁发至尊排行榜以及优秀城主等各种奖励!

  玩家们更可以在一起分享

真封神的游戏经验,在现场听听排行榜玩家的冲级经验、城主攻城经验也是一种非常难得的机会!当然,在现场送出的大量礼品也是非常诱人的噢!我们还会在现场玩家中抽取幸运大奖。

  想参加上海的玩家聚会吗?赶快报名吧!拿起您的电话,拨打021-53966777(分机366),根据客服人员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便可报名。或者请发E-MAIL至services@zfs.com.cn,并留下您的真实姓名、服务器、角色名、等级、地址、固定电话、行动电话、QQ/MSN、E-MAIL。也可以参加本次报名!由于报名玩家预计很多,我们将对提供完整资料的玩家进行筛选,排行榜上的玩家、城主以及推广员会优先考虑噢!

  英雄聚首,乐趣无穷,活动精彩,奖品多多!加入聚会的行列吧!我们期待着您!

  参赛、投票网址: zfs.playerho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