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即将公测 内测资料绝不删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1 10:36 新浪游戏

  世界首款多人对战的篮球运动网游《街头篮球》即将公测,运营商天联世纪坚称“公测不删档”。

  许多玩家从《街头篮球》内测的第一天就开始玩,表示十分喜欢这款游戏不同于其他网游的轻松氛围和体育元素,并且一直支持这款好游戏。通过《街头篮球》,玩家不仅发展了很多自己的同学朋友一起加入,也通过玩《街头篮球》认识了很多朋友。

  《街头篮球》在内测之后即将迎来公测,所有的内测玩家都期待着更多玩家加入到进来,大家一起打球,分享已经拥有的快乐。内测玩家尤其是高等级玩家,都表示不舍得删档的,毕竟这部分玩家参与了内测,为即将的公测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也一直在支持好游戏的发展,所以说,我们多少还是有点贡献的吧。

  《街头篮球》在半个月前推出了“删档与否,玩家说了算”的民意调查活动,玩家投票结果显示,大部分玩家都支持公测不删档。天联世纪充分尊重玩家的意愿,公测真正体现玩家的意志,决定公测不删档。

  不到200M的客户端,瞬息完成下载;免费开放的对战平台,进入游戏无须任何门槛;街头篮球等待您大胆尝试,挥写与众不同的篮球演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相关报道
[海外快讯]《街头篮球》出口菲律宾 (2005-11-18 14:21)
新浪游戏编读联队VS天联世纪《街头篮球》友谊赛 (2005-11-18 11:41)
《街头篮球》网络NBA大赛将在WCG打响 (2005-11-18 09:32)
欢腾道场:《街头篮球》新手晋级指南 (2005-11-17 16:42)
《街头篮球》公测在即 将永久免费运营 (2005-11-17 15:49)
《街头篮球》公测在即 本周更新版本 (2005-11-17 10:52)
《街头篮球》玩家家庭相册征集活动开始 (2005-11-17 10:16)
《街头篮球》内测故事 酝酿篇 (2005-11-16 14:4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