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 正文
《RF Online》疯狂周30万玩家狂冲官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9 14:57 新浪游戏

  11月17日16:00,《RF online》开放注册,所有玩家只需登陆官网注册用户即可登陆内测服务器。

  11月17日17:00,开放注册活动开始后仅1小时,官网新增注册用户10万。

  11月17日20:00,官网新增注册用户达到15万,RF内测客户端官方下载人数也达到7万

  11月18日早8:00,官网新增注册用户数量达到30万,RF内测客户端官方下载人数10万!

  巨大的浏览量令官网几度出现访问和登陆困难的现象,而目前开放的1号2号两组内测服务器也早已人满为患。

  作为一款内测阶段的游戏,我们并没有想到会出现如此火爆的情况...但玩家的反映说明一切,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了RF是一款优秀的游戏,是一款值得广大玩家很久以来的等待与期盼的游戏!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我们的厚爱与支持,11月18日起,我们每晚都将举行抽奖活动,奖品包括豪华PSP游戏机、MP3以及珍贵的RF限量版军牌和T恤!11月19日开始,将推出狂扁GM、极品装备秀、玩家合力保卫家园活动!我们还将对服务器中各种族同时在线人数最多的公会发放现金奖励!10万大奖,疯狂活动,详情请见官方活动页面rf.5u56.com/psp.html

  此外,由于官网浏览量和下载量过大,导致经常出现登陆或下载困难的情况,在此广东数通公司再次提醒玩家,建议使用我们的下载分流服务器进行下载!谢谢!

  客户端BT下载分流(推荐):

  bt.joyyang.com/job.php?action=download&pid=tpc&tid=29298&aid=39658

  down.800n.cn/client/2005-10-07/40.html

  客户端下载分流:

  新浪游戏:

  games.sina.com.cn/downgames/client/netgames/2005-09-13/143693090.shtml

  更多下载分流,请至rf.5u56.com/download/kehudua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专题:新潮幻想主义网游RF

 相关报道
《RF Online》疯狂周,玩家疯抢PSP (2005-11-19 10:59)
RF疯狂周 30万玩家狂冲官网 (2005-11-18 10:09)
RF玩家也疯狂 一小时注册用户逾十万 (2005-11-17 17:50)
《RF》激活码17日16点彻底失效 (2005-11-17 11:03)
北美《RF》透露游戏细节:终极之始 (2005-11-16 15:1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