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 正文
强强联手!华硕板卡体验极速《洛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9 10:54 新浪游戏

  《洛奇》正式商业化在即,各种惊喜不断上演。今天,世纪天成与华硕电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将来,双方将合作展开各种形式的活动,共同推广麾下主力产品。

  超人气漫画网络游戏《洛奇》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极高的游戏品质、唯美的游戏风格、创新的游戏内容受到广大网络游戏玩家的喜爱。并众望所归的以ChinaJoy最佳Q版网络游戏的身份荣膺“金翎奖”,成为2005年最优秀的网络游戏新作之一。华硕为全球第一的
PC板卡制造商,目前约占有全球主板市场近40%的份额。“华硕品质,坚若磐石”就是对华硕品牌最好的诠释。其中华硕的主板、显卡及品牌电脑由于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稳定性,在中国市场中广受游戏玩家们的喜爱。

  正是因为有着高重合度的用户群体、各自主力产品在用户需求中有着极高的互补性,而且都以“向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为企业宗旨。世纪天成与华硕在游戏用户市场的战略目标和企业价值观有着诸多的共通点。在相关合作事宜的洽谈中,两家公司一拍即合,共同决定携手共创未来美好前景。

  出于为用户所考虑,双方将在合作的第一阶段以“华硕板卡极速《洛奇》体验”为合作主题,于11月21日起逐步开展产品捆绑销售、抽奖送礼回馈玩家、共享媒体宣传资源等多种类型的合作方式。

  在产品捆绑销售活动中,华硕将在K8N4-E和A8N5X两种型号的主板中捆绑《洛奇》的最新游戏客户端、《洛奇》点数卡。此两款主板均采用nForce4高新性能芯片,具有极强的游戏性能深受玩家所喜爱,而采用全3D卡通渲染技术的《洛奇》游戏将能更加充分的发挥硬件性能,让玩家感受田园般的梦幻王国。另外,世纪天成将举行为期4周的“《洛奇》真心大回馈,华硕‘板卡’幸运送”用户回馈活动来答谢用户的支持。

  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推广活动不断深入,双方的品牌价值将能更好的在对方的用户所延伸。世纪天成与华硕的后续合作项目将会更广泛开展,此次系列活动的展开将会成为两家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良好开端。

  华硕板卡体验极速《洛奇》页面:luoqi.tiancity.com/homepage/event/asus/

  G2内容展示页面:www.luoqi.com.cn/homepage/zhuanti/g2/

  世纪天成 2005年11月1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专题: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相关报道
《洛奇》正式开放充值 抢先购买服务即可享受买一送一 (2005-11-18 15:09)
姐妹卖花女 花朵饰《洛奇》 (2005-11-18 10:10)
充值系统明日开放 疯狂促销买一送一 (2005-11-17 15:46)
《洛奇》G2帕拉丁主线任务官方攻略强档出击 (2005-11-17 10:31)
足不出户 《洛奇》游戏点数开通银行卡直充 (2005-11-16 14:59)
《洛奇》G2艾明马恰封印石的破除条件正式公布 (2005-11-16 09: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