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策IV 策略纵横的世界 > 正文
《三国策IV》“高手”的误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9 10:46 新浪游戏

  国产大型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自封测一段时间以来,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三国策IV》的精髓在于一个“策”字,玩家需要运用自己的智慧以及战术意识,与电脑NPC或玩家对战。这跟以往传统的韩国泡菜游戏连级打怪所不同,玩家不再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在游戏之中,也没有了其它游戏中“等级”的压力,所以《三国策IV》才能在封测期间就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三国策IV》经过一段时间的封测,很多玩家在无数次的对战、比赛中累计很多经验,也获得不少的财富。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三国策IV》的一些老玩家们是怎么看待“高手”这个头衔的的。以下部分内容摘自《三国策IV》官方网站www.sgconline.com.cn/asgc4.asp,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所谓高手,或战功卓著,或财富惊人,或精于任务,或强于PK。战局中思路清晰,大局观强,作战意图明确,战术灵活多变,计算缜密,走位精确,攻时若

迅雷不及,神鬼莫测;守时则进退有法,稳如磐石。

  然而,在游戏中就有那么一小部分人,常自命不凡,以“高手”自诩,目中无人,一付“老子天下第一”的派头,动辄教训别人,开口闭口垃圾,战局中稍不如意,往往破口大骂,出了战局往往泼妇骂街没完没了,经常因此挑起军团纠纷。

  《三国策IV》玩家中,成熟、事业有成的玩家占了相当比重,这类玩家普遍而言在工作、生活中承担着较大的压力,投入游戏的精力有限,有些人就是以放松心情的心态参与游戏。试想,这样的玩家进入游戏被某些“高手”骂得一文不值,是什么心情?

  真正的高手,往往平和内敛,常常荣辱不惊。劣势中临危不乱,绝不怨天尤人,占上风时绝不张狂,点到即止,对新人常常提携,对“高手”往往蔑视,尊重盟友,尊重对手,往往得到更多人的尊重。这才是高手本色,大家风范!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三国策IV》官方网站www.sgconline.com.cn/sgc4.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三国策IV 策略纵横的世界

 相关报道
策略网游《三国策IV》 巧妙运用军师 (2005-11-18 09:16)
谈《三国策IV》战局中的张弛有度 (2005-11-17 09:14)
《三国策IV》扬州篇 音乐、场景赏析 (2005-11-16 09:20)
《三国策IV》司州篇 音乐场景赏析 (2005-11-15 09:24)
《三国策IV》美男子排行榜 评选出炉 (2005-11-11 09:31)
《三国策IV》国内代理权即将揭晓 (2005-11-10 09:1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