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策IV 策略纵横的世界 > 正文
《三国策IV》战斗地图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9 10:41 新浪游戏

  全球首款大型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最近一直受到媒体以及玩家的关注,12月中旬内测的日子也一天天临近了。《三国策IV》的精髓在于一个“策”字,玩家需要运用自己的智慧以及战术意识,与五湖四海的玩家朋友同台竞技。这跟以往传统的韩国泡菜游戏连级打怪所不同。作为一款策略对战为主要内容的网游,《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sgc4.asp)在地图的设计上非常严谨,力求真实再现三国期间的战场地图,能让玩家真切的感受到三国历史上的各大著名战役。

  《三国策IV》的游戏地图中的,东区的官渡之战,西区的祈山之战,南区的赤壁之战,北区的巨鹿之战,这些都是玩家朋友津津乐道,最喜欢使用的对战地图。

  “官渡之战”地图

  历史上的官渡之战发生于东汉建安五年(200年),曹操大胆采纳许攸献计,奇袭乌巢,焚烧袁军粮屯。袁绍指挥错误,军心动摇。曹操乘机发动猛攻,大败袁军,俘获极多。袁绍元气大伤,从此一蹶不振。这一仗,为曹操彻底消灭袁绍集团、统一北方奠定了基础。

  官渡之战地图真实再现了历史上这场惊天动地的著名战役。官渡、陈留、许昌、虎牢关等地名都出现在地图之中。官渡之战地图也是玩家最喜欢使用的对战地图之一。

  “祈山之战”地图

  公元227年--公元234年,蜀国丞相诸葛亮从汉中出祈山、攻上邽、又攻陈仓、再到五丈原,虽机关算尽,鞠躬尽瘁,六出祈山,无功而返,最终由于操劳过度,逝于营中。

  祈山地图也是三国策IV玩家朋友最喜欢用的地图之一。很多州战,秋猎比较都制定使用该地图。地图中有阳平关、绵竹关、潼关等历史著名的关口。

  “赤壁之战”地图

  三国形成时期,孙权、刘备联军于汉献帝建安十三年(208)在长江赤壁(今湖北蒲圻西北,一说今嘉鱼东北)一带大败曹操军队,奠定三国鼎立基础的著名决战。

  赤壁之战地图真实再现了历史上这场著名战役。赤壁、樊口、乌林、华容道等地名出现在地图之中。赤壁之战大图也是玩家最喜欢使用的站队地图之一。

  “巨鹿之战”地图

  史书记载:时巨鹿郡有兄弟三人,一名张角,一名张宝,一名张梁。其中张角因为从南华老仙那里获得太平要术。自称“大贤良师”。讹言:“苍天已死,黄天当立。” 四方百姓,裹黄巾从张角反者四五十万。贼势浩大,官军望风而靡。

  巨鹿之战地图较前两张地图在版面上更加宏大。地图中有巨鹿城,东郡,北海,北平等历史著名的城邦将展现在这副地图之中。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三国策IV》官方网站:www.sgconline.com.cn/sgc4.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三国策IV 策略纵横的世界

 相关报道
策略网游《三国策IV》 巧妙运用军师 (2005-11-18 09:16)
谈《三国策IV》战局中的张弛有度 (2005-11-17 09:14)
《三国策IV》扬州篇 音乐、场景赏析 (2005-11-16 09:20)
《三国策IV》司州篇 音乐场景赏析 (2005-11-15 09:24)
《三国策IV》美男子排行榜 评选出炉 (2005-11-11 09:31)
《三国策IV》国内代理权即将揭晓 (2005-11-10 09:1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