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108好汉再聚《水浒Q传》 > 正文
《水浒Q传》游戏特色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7:05 新浪游戏

  大千世界

  水浒的世界版图庞大,所有地图都是手绘完成,故游戏画面极为精细,又不缺乏整体感,加之每张地图的地貌、植被、建筑风格都各有特色,无论是春意盎然的清河县,还是秋风瑟瑟的黄泥岗,或是繁华大气的应天府、皓月当空的虎头峰,玩家都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有缘人

  游戏内设五种职业,剑客、术士、武师、道士、医生,五种职业各有特色,形象惹人可爱;当然在进入游戏之初,你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初心者,当等级到达10级后,可转职,从此踏上解救天下众生之路,你是否是女娲娘娘选定的有缘人呢?

  交流互动

  游戏内提供了多样的交流途径;多达10种的频道设置、近百个聊天表情、多达几十种的肢体动作、以及独特的手绘功能,使玩家间的交流更为丰富和具备个性化。或者您也可以自行摆摊,在水浒世界中做一位精明的商人。

  千里姻缘一线牵,你的有情人在哪里呢?完善的社会关系,婚姻、师徒、结拜等,使玩家在这个世界中再不会感到孤单,青梅竹马,师徒情深、结义金兰究竟哪一个先出现在你面前呢?

  任务系统

  来到水浒世界,不但要完成女娲娘娘所托付的重任,大量的支线任务和团体挑战性任务也将穿插在游戏中等待玩家去尝试;游戏一改枯燥的打怪模式,结合任务的形式,玩家将会在轻松任务、轻松交友的氛围下迅速成长。

  

宠物与召唤兽

  每个玩家只能领取一只宠物,是唯一的,并永远的伴随玩家;宠物需要玩家对其进行喂养,喂食的种类影响宠物四个属性的发展,仪态,气质,形体,聪慧,通过不同的喂养方式,每只长大后的宠物其样貌也不尽相同。

  野外遇到的怪物大部分可以捕捉,使其成为自己的召唤兽;召唤兽可以通过宠物的技能对其进行培养,无论是宠物的进阶、合成技能,还是驯养、炼化技能,都可帮你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完美召唤兽。

  家园

  打造个性化自己,并打造个性化家园。玩家达到20级可在游戏中购买房屋,根据个人的喜好,可任意摆放家具和装饰家园,展现只属于自己的个性,邀请好友一同开个派对,都将为你的游戏生活增色不少;家园的一些独有功能,恢复功能、寄存功能、或是一些功能型家具,都将使玩家在游戏中事半功倍。

  帮派

  在游戏中建立属于自己的帮派,当然如果你有这个实力未尝不可呢,招募志同道合的战友,打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山头,做一个真正的英雄好汉。玩家达到35级允许建立帮派,10级的时候便可申请加入,帮派的经营需要大家的同心协力,无论是山寨攻打、或是帮派战,还是团体任务等,都需要你的参与,来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吧。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108好汉再聚《水浒Q传》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