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两大世界级游戏制作人联袂出席GStar200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7:04 新浪游戏

  11月13日,在GStar2005展会最后一天,世界级游戏制作人汇集一堂。韩光软件进行了《卓越之剑GE》制作人金学圭先生和《地狱之门:伦敦》制作人Bill Roper先生的亲笔签名会。

  

  金学圭先生和Bill Roper先生从《卓越之剑GE》展台中央台阶上挥着手并走了下来,展台的大型投影先播放了《地狱之门:伦敦》和《卓越之剑GE》的游戏动画,然后开始了金学圭先生和Bill Roper先生的FANS亲笔签名会。

  

  在签名会上,Bill Roper先生对《卓越之剑GE》进行了评论:“前几天拜访IMC时,与金学圭先生进行了一次友谊比赛。《卓越之剑GE》的可以同时操作三名人物角色的MCC系统真是令人吃惊的崭新概念。”同时,Bill Roper对韩国玩家们表示:“来到Gstar让我感到非常有趣,并且非常感谢那些忠诚的韩国玩家;下次我将带来《地狱之门:伦敦》。”

  

  在这次展会上,网络游戏《卓越之剑GE》公开了新地图“科贝拉”,进行了GE角斗士活动、PVP对战等多彩多姿的活动。

  Bill Roper:暴雪前三巨头之一,“星际系列”、“魔兽系列”、“暗黑系列”主要制作人。目前于Flagship Studios任CEO,公司目前开发中游戏为《地狱之门:伦敦》。

  金学圭:被誉为韩国第一游戏制作人,制作的MMORPG《仙境传说RO》创下世界范围内发行最广的纪录。目前于IMC Games任CEO,公司正在开发中的游戏《卓越之剑GE》为2005年韩国最受期待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