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封神》新服活动大奖揭晓 经验继续翻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6:31 新浪游戏

  11月18日,“华东电信3区 凤盈”、“华南电信1区 雁南”、“东北网通3区 朱雀”、“西南电信2区 九寨”、“西北电信1区 崆峒”、“华北网通1区 山海”六组新服将继续进行为期一周的精彩活动,从11月18日中午12:00 ~ 11月25日中午12:00,6组新服双倍经验,幻境全开!勇士们准备好吧,疯狂冲级的时代到来了!

  在之前的新服的精彩活动中,大多数玩家踊跃参与,角逐奖项。如今冲级大赛等活
动的获奖名单已经揭晓!请在附录1和附录2总查看个人冲级排名和工会排名。在一周内超过20级的玩家我们会发放1颗五光宝石。冲上排行榜前10名的玩家,4种职业我们会分别赠送150点的点卡。排名最高的5名城主我们则会馈赠35级的黄金赤焰。奖品在名单公布后即将发放!

  同时,11月18日中午12:00起服务器开始计费,收费后,而获服务器大奖的服务器所获得双倍经验时间将持续两周。究竟是那组服务器能获得如此丰厚的奖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下,《真封神》荣膺Chinajoy最受玩家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网络游戏,最佳3D网络游戏三项大奖!正是这群支持国产网游的玩家,让真封神公测后在线人数节节攀升。真封神也在不断更新,《真封神》的最新游戏版本已经更新至1.03版客户端。新的客户端和补丁包请至官网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