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反恐炸弹人再演警匪大战 > 正文
《反恐炸弹人》背景音乐给你带来听觉享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5:26 新浪游戏

  疯狂轰炸要有疯狂特效音乐的衬托,战斗动感听觉带来战斗火拼气氛,Q音乐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作为一款炸弹人类型的休闲游戏,《反恐炸弹人》的声效系统兼备了紧张和活泼两种特色。从游戏的背景音乐到战斗中的各种音效,《反恐炸弹人》的声效设置都遵循着简洁欢快的风格。现在就先来感受一下《反恐炸弹人》背景音乐给你带来的听觉享受。

  游戏中的背景音乐都经过游戏制作团队的精心设计,针对游戏特色专门制作的背景音乐恰到好处的烘托了游戏的气氛,给玩家在紧张激烈的对抗中再多增添一分刺激,有效的带动了玩家的情绪。

  《反恐炸弹人》的背景音乐混合了多种流行音乐的风格,众多的背景音乐中既有流行音乐中欢快的一面,又包含了hip-hop甚至重金属音乐中的动感火爆。

  《反恐炸弹人》中的背景音乐全部采用立体声的方式录制,通过立体声音箱或者耳机播放出来以后,能让听者感受到十足的空间感。充分享受3D游戏特效享受,在游戏时的背景音乐能和游戏的音效和谐地融合在一起,既能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又不会掩盖游戏的实时音效,保证玩家在战斗时的音效效果。

  有了音乐助阵,杀敌更加勇猛,一起出发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反恐炸弹人再演警匪大战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