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之正派的崛起 七大高手占据其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4:46 新浪游戏

  江湖永远少不了纷争!三大派系人才辈出,各主沉浮!“天下第一”这个词虽是无上的荣耀,同时也是无法承受的重负!每个人都在为之奋斗和努力,但真正的天下第一,永远只会属于一个人!

  截止到周五维护后,真正的全服务器第一人的殊荣,属于飞龙在天服务器的邪派高手太叔公,与他一样达到102级的还有同样来自飞龙在天邪派的心有灵兮,两个最先达到8甲
子的顶尖高手竟然来自同一服务器的同一派,表现出邪派超乎寻常的强大!

  但其他服务器邪派的形式却不容乐观。一直以来,在各大服务器中,正派一直并不出众,而邪派一向以强大的实力和人数横扫全服,但正派隐忍而发,早期成功的联合了魔派,两家联手与邪派抗衡,为自己争取了生存的空间。在这期间,虽然一些正派玩家开始转而投向邪派,但剩下来的人坚持走自己的路,苦练武功,以求振兴本派,谁与争锋服务器正是各大服务器的缩影,正派玩家坚守阵地,联魔抗邪,还取得了几次辉煌的胜利,现在,正派高手也开始在江湖中脱颖而出,展现出正派的真正实力!谁与争锋服务器第一人是来自正派的风神,胜者为王、纵横四海、威震九州,笑傲江湖四组服务器的第一高手都是来自正派!七大服务器中有五个服务器的第一人来自正派,这正预示着正派的崛起!

  但邪派玩家也并没有轻易让出自己的地位,大部分的邪派玩家与第一高手的成绩相差并不大,魔派更是比较平均,各服务器魔派前十名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高手,但是整体级别都不低,同样具备了单独与邪派抗衡的能力,三派新的大战一触即发!

  武林风云变幻,江湖动荡沉浮,究竟最终谁能真正笑傲江湖?三派之中谁是真正的王者?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把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