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再曝猛料 将现玄幻个性坐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1:36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的坐骑系统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作为玩家,永远是需求无止尽,特别是发展到今天,大家对坐骑系统的认知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代步工具”这层意义上了。怎么样的坐骑形象才更漂亮,怎么样的飞行形式才更拉风?是游戏玩家的追求,更是游戏开发公司的不懈追求。

  首款历史玄幻类民族网游《大唐风云》,在其坐骑系统的设计上,可谓独具匠心,使
其与法宝、镇帮之宝、结婚等系统一样是一种玩家角色在游戏中档次提升的体现,区别于一般等级限制使用的工具。其主要特点如下:

  亦玄亦幻 个性突出

  坐骑类型按职业划分,每种职业都将对应自己的坐骑道具使用,不能混用其他职业的坐骑。《大唐风云》中是4职业:武将、侠客、羽士、丹士。所以遵循道具使用规则上只能对应各自职业使用。而当你看到战车,飞剑,葫芦,彩云满天飞的时候,不用奇怪,不用惊讶,你没有在做梦,这正是《大唐风云》里面极富玄幻色彩的坐骑形象。刚猛的武将搭配古朴大气的战车,潇洒的侠客驭剑而行,飘逸的羽士脚踏七色云彩,灵秀的丹士横骑紫金葫芦,那将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恐怕只有亲身体验才知个中滋味!

  限量消耗 贫富兼之

  为了最大程度的让大众玩家体验到《大唐风云》玄幻化的坐骑系统,游戏内的各类飞行道具普遍属于一次性消耗,以区别一般游戏的永久拥有性使其使用价格降低。这些坐骑,玩家可分别在四大主城,四大关卡,以及一些高级地图区域内向相应NPC购得。

  当然,为了满足部分玩家的高荣誉追求,充分展示其在游戏内的成就,游戏同时设计了三类无限使用的坐骑,玩家可以,也只能通过三种形式来获得,其一为四大主城官衔获取购买资格,其二圣魔声望获得购买资格,其三为游戏终极BOSS掉落。

  平凡之处见精彩,才显真工夫!《大唐风云》的游戏世界,对于那些再平常不过的游戏基本系统,也许,您看到的并不仅仅是你眼睛告诉你的,正所谓处处无新处处新,一切,用心来感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