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 正文
《万王之王2》最新人物设定图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0:27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由华人网络游戏市场最具原创实力的雷爵股份耗时3年半,鼎立打造的一款FULL 3D中古奇幻风格的史诗网游。采用欧洲中世纪背景的《万王之王2》结合万王独有的精神,已经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文化,就像龙与地下城规则一样,《万王之王2》也拥有自己的世界规则。同时,配合全新的360度3D技术引擎,让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在《万王之王2》中会领略到和其他游戏截然不同的游戏乐趣。

  目前,《万王之王2》官方放出了最新的第一批万王之王2人物设定图。本次人物设定图总共有5张,并且全部与万王之王同名小说的主人公相对应。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最新人物设定图公布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最新人物设定图公布
迦兰德李
伊兰 冯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迦兰德李  武士   西大陆

  第三次东征时,23岁,故事的开始,是从东征前5年开始,彼时,迦兰德年仅18。

  “我是一个战士,我的一生屡受神眷,作为一个战士,大概只有以自己的性命才能够回报主神吧。”迦兰德每每这样说。

  作为故事最早出现的人物,这个以信念、忠诚、勇猛著称的勇者竟然有着来自东方的姓氏,而且,更奇怪的是,他竟然有着古东方人才有的漆黑头发以及黑色的瞳仁。也正是因为如此,在西方大陆出生的迦兰德在童年时期倍受歧视,如果不是主神的祝福屡屡出现在他的身上,或许……他早已经成为荒郊野外一具小小的尸骸了吧。

  伊兰 冯碧  辅祭   西大陆

  第三次东征时,22岁。 在进入教廷前,出身贵族家庭,因为母亲身体一直不好,为了替母亲祈祷,女孩10岁的时候,自愿进入教廷,献身主神以期望能够以自己的诚意换取母亲身体的平安,更希望能够学的最高深的神圣魔法治疗母亲的宿疾。没有想到的是,在她16岁时,她的妈妈被主神眷顾了。想不到的是,在过去的6年里,她对主神真诚的祈祷以及刻苦的学习,让她成为新一代小牧师中的佼佼者。 最终,这个红色头发的女孩以第一的身份走出教廷,前往民间传递主神的福音。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最新人物设定图公布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最新人物设定图公布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最新人物设定图公布
沙若
雷诺尔
诺顿

  沙若    贤者   东大陆

    第三次东征时,17岁。 据说是海难事件后从西方流落到东方旅人的后代,皮肤比东方人白皙一些,褐色头发,生性活泼,喜欢捉弄人。 成为牧师的唯一原因是因为这个职业在战争中可以偷懒的职业,而且,其他职业的人还必需有求于这个职业。 不过,这个小女孩一旦发起怒来,可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情,是一个在东大陆有着小魔女称号的人物。

  雷诺尔   咒术师   西大陆

  第三次东征时,22岁。 号称百年不出的魔法师,魔法界绝对的传奇人物,传说中,这个家伙在出生时,左手五指间荡漾着水系魔法精灵,而右手五指间在跳跃着火系魔法精灵,小家伙落地没有哭,竟然说出了一个古人类词汇,传说中,这个古人类语是魔法的意思。 4岁即掌握初步的魔法知识,10岁即成为中阶魔法师,18岁以魔导师的身份走出魔法学院——这是100个100年也不会出现的事情。 金黄色的头发,白皙到甚至苍白的脸色,喜欢穿白色魔法长袍。性格忧郁,不喜欢参与社交活动,更喜欢自己一个人冥思。

  诺顿  狂战士

  岛国居民 第三次东征时,19岁。 来自海外小岛的战士,看上去有点傻,不过傻得可爱,因为傻竟然也成了众人心中的开心果。 红色头发,比一般人高很多。 坚信:金钱与危险成正比。

  《万王之王2》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深厚的文化底蕴配合优秀的游戏品质,我们有理由相信《万王之王2》必将成为2005—2006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网游巨作,必将为2000万中国游戏玩家带来全新体验和感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最新精彩壁纸欣赏(图) (2005-11-10 09:26)
《万王之王2》承继历史传承 虚拟世界全新展现 (2005-10-25 09:03)
说不得大师牵手万王之王2 强强联手打造万王文化新内涵 (2005-10-20 09:43)
王者风范的高贵品质——《万王之王2》全新介绍 (2005-10-12 16:18)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运营人才 (2005-09-27 18:04)
《万王之王2》台服公测 全新系统面世 (2005-09-01 16:14)
《万王之王II》新版官网9日正式开通 (2005-06-09 11:47)
真正苏格兰风格 《万王之王2》实地采景 (2005-06-01 17:2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