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傲神传 开始神话世界之旅 > 正文
《傲神传》人物种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7 16:07 新浪游戏

  人族

  勇敢的种族,经过数百劫的修行与磨砺,东方人类世界已经成为了一个和平安宁,鲜有罪恶的乐土,人们已经不再畏惧深邃魔界的妖魔鬼怪,也不再对龙神的入侵产生丝毫的敬畏,在有道君王的带领下,以几位身怀绝技的将军为首,人类的军团一次次挫败魔兵与龙兵的骚扰,对于那些已失去昔日光彩的神仙敬畏有加,膜拜减少,更多的是合作。君王,将军,以及你们这些侠客智者,在这场鏖战之中,都面临人类对自身最大的考验。

  人族的各项能力较平均。可以从事战士、射手、医师职业。

  战士使用的武器为刀盾和枪。攻击方式以近身为主,拥有辅助型的技能,提高队友的战斗力。是战场上值得信赖的伙伴。

  人族射手使用的武器为弓矢。攻击方式以远程为主,擅长运用附加五行之力的箭矢对敌人造成伤害。拥有灵活的身手,是战场上不可缺少的远程支援。

  人族医师使用的武器为剑,具有相当的近身攻击力。可习得医术,治疗队友。擅长用毒,使敌人陷于不利状态。是相当难缠的角色。

  神族

  高傲的种族,他们常以俯视的角度看待世间万物,但是由于多年前一场变故,这种眼光不得不有所改变。由于一直臣伏的

魔界和龙宫在一瞬间变得异常强大,这使高高在上的神族恐慌,更令神族锉伤自尊的是,他们一向点化的人类也日益强大,而在关键时刻,不得不借助人类的力量来确保自

  身的安危。神,毕竟是神,孤军,也会确保自己的尊严。 无论是李靖大元帅、哪吒三太子、灌江口的二 郎真 君还是兜率天的太上老君、还是斗战胜佛孙悟空,都面临一个危机,面临挑战。

  神族可以从事法师与召唤师职业,能力偏向于法术。

  神族法师使用的武器为如意。运用五行之力打击敌人。擅长使用水系、火系和土系法术。是战场上令人生畏的对手。

  神族召唤师使用的武器为杖。掌握召唤神兽和布置结界的能力。拥有不可忽视的力量。

  魔族

  执着的种族,虽然身居阴暗的冥域,但无疑他们拥有对光明的渴望,由于六道之门的损坏,魔族之民由此诞生,他们无法重见光明,于是他们为了各种对人间的思念而战斗。这一切的起因,全在于当年孙大圣大闹地府而起,这使这些地底的种族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在大战之睫,魔界可谓众志成城,在酆都城里无数魔民加入军营,他们为了执着的心,自己光明的世界立志要与高高在上的神与人死战。

  魔族可以从事暗杀者与巫师职业,能力偏向于法术。

  魔族暗杀者使用的武器为飞镖,攻击方式以远程为主,擅长运用附加异常状态的暗器对敌人造成伤害。拥有灵活的身手,是战场上不可缺少的远程支援。

  魔族法师使用的武器为双环。运用五行之力打击敌人。擅长使用毒系、火系和土系法术。是战场上令人生畏的对手。

  龙族

  自强而独特的种族,为了振兴自己,不断扩大自己的范围。大家怀着同一个目的,不约而同从江河湖海集中向东海水晶的海市进发,通过互相学习,互相切磋来强大自己的力量,同时为了自己种族的生存空间更大,他们选择向外扩展,虽然这与人类产生了无可避免的矛盾,但是为了生存,这似乎是唯一的选择。这就是龙族,这里有各怀绝技的各属龙神,在一次次向东海岸、向蓬莱岛,向那些一贯将龙神视为不屑的神与仙们,渲泄出发自内心的愤怒。

  龙族可以从事战士、医师和召唤师职业。具有出色的能力。

  龙族战士使用的武器为刀盾和枪。重视攻击的角色,相对防御较低。拥有攻击型的技能,注重给敌人造成最大伤害。是战场上勇猛的战士。

  龙族医师使用的武器为剑,具有相当的近身攻击力。可习得医术,治疗队友。拥有辅助型的技能,提高队友的战斗力。是战场上的多面手。

  龙族召唤师使用的武器为杖。掌握召唤神兽和布置结界的能力。拥有不可忽视的力量。

  




人族设定图
神族设定图
魔族设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龙族设定图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傲神传 开始神话世界之旅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