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什么什么大冒险》 香肠鸡腿皆利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7 15:51 新浪游戏

  混在游戏里,一把趁手的兵器可让你威风凛凛、所向披靡,可是武器一定得是武林传说中威力强大的独门兵器或者是魔幻世界里的无敌神器吗?有没有想过,还可以将身边的任何东西都变成你的独门暗器?

  《什么什么大冒险》,带给你一个拥有众多笑死人不偿命,绝对够BT古怪装备的游戏世界:

  最好用的暗器是什么?啤酒瓶!啤酒瓶价格便宜,杀伤力强,还到处都能买到。更重要的是酒可以壮胆,真是居家旅行,半夜砸猫,冒死求爱的必备暗器。

  香肠是用来干什么的?吃的?错,香肠是用来当武器的,两根香肠串起来,就是一把双截棍,我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我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酷吧?!这个时候发现,四周全是流着口水的野狗,狂汗!

  同理可证,鸡腿也能当武器,不过用鸡腿的时候千万要忍住诱惑,不然动手的时候很可能只剩下鸡骨头了。

  最恶心的武器是什么?马桶刷!马桶刷是干什么的就不用多说了吧,其本身可是拥有着强大的诅咒能力与死神的气息,如果有一天你真不幸地碰到了“唐僧”,你还可以用手中的马桶刷去封他的嘴。

  论起历史悠久,谈起天下闻名,当数长兵器里的蛇杖,自从此蛇杖推出后,立即拥有了无数江湖粉丝,更重要的,如果你饿了,蛇杖上的蛇烤也好,蒸也好,反正就一句话:“大补啊!”

  千奇百怪的面具,无所不能的兵器,在《什么什么大冒险》的世界里,就是这么BT,就这么搞笑。不再是传说中威力强大的古代神兵利器,不再是江湖传言里的绝世宝刃,只要够开心,够好玩,够BT,在我们共同的网游世界里,有什么不可以的。

  更多出人意料,就在www.iuiuu.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专区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