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充值系统明日开放 疯狂促销买一送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7 15:46 新浪游戏

  《洛奇》已定于11月21日正式启动商业化收费,在明天(11月18日)18时,充值系统将正式开放。届时,“买一送一”的疯狂促销活动您可绝对不容错过,请立即做好相应的准备!

  “买一送一”活动将在11月21日18时截止,请您尽快通过各地经销商购买《洛奇》点卡,以便能够及时在三天的活动期内享受到如此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如果您的银行卡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明天开放的充值系统还能让您足不出户的在网上进行充值和购买服务!

  另外,商业化正式启动之后,还将继续举行为期一周的“买二送一”促销活动,并且不限量,多买多送!

  收费服务标准及促销活动细则请您查看:luoqi.tiancity.com/homepage/zhuanti/business/

  如您对点卡的购买、点数充值以及促销活动还有疑问,请您及时与世纪天成客服人员联系。(客服热线电话:021-34144567)

  精彩活动提示:为迎接G2的即将到来,在新版来临前夜(11月20日)的19:00,盛大的烟火狂欢晚会将使整个爱琳世界空前沸腾,请您约上您的伙伴共同参与!并且,在11月21日18时,《洛奇》G2上线之后,为期三天(11月24日23:59截止)的经验、爆率翻倍活动还将给您带来更为爽快的游戏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